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艾玛联动不是金皮?园丁定位紫皮,海报藏3个小细节

2021-02-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梦幻岛与此事有关以来,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最后第一个链接角色正式发布。你不用猜,那是艾玛,和最初的那个同名。令人惊讶的是,虽然艾玛皮的一些设计非常巧妙,但它们

自从梦幻岛与此事有关以来,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最后第一个链接角色正式发布。你不用猜,那是艾玛,和最初的那个同名。令人惊讶的是,虽然艾玛皮的一些设计非常巧妙,但它们不是金皮。为什么?

令人惊讶的是,原著中的主角之一、有着艾玛联系艾玛,那样好的梗的艾玛,却没有安排一张金皮。

一般联动是一金四紫。在最后一个环节中,发现有园丁、囚犯、殡仪员、盲女和罢工者。接下来的安排有两种可能,要么像柯南,一样完全是紫色的,要么需要用屠夫把原著中的“母亲”联系起来。

工具箱变野餐篮子

然而,作为一个紫色皮肤,艾玛的皮肤仍然很亮。过去,在第五人格里,园丁拿着冰冷的工具箱。这次因为联动会换成装满面包的野餐篮子,所以设计很有意思。但如果大脑弥补了实际使用效果,就需要从里面拿出面包来拆椅子,改变平时女男的画风。真的很难想象这幅画会有多精彩。

大笑和呆毛

与野餐篮子相比,更大的变化可能在于笑声和暗淡的头发。虽然这些元素是原著中人物的象征特征,但是第五人格很难让头发变得暗淡无光,也不知道会不会变成钢板般的质感,导致线宝宝好像动了。而且,这笑声和激动人心的庄园不太相符。以前游戏里很少有角色笑的,笑的紧凑的五官让玩家怀疑是在换画师。

尽管海报上标有数字63194,但仍不知道原来艾玛脖子上的那串数字是否会被修复。即使不还原,这种皮肤的设计已经打破了第五人格的原有风格,改变了很多属于第五人格的元素。如果一味追求还原的程度,虽然充满亮点,但是否失去了自己的特色?

所以不能说这个皮肤做的不好,但是具体的皮肤设计能不能融入庄园里,要等到真正的唱片发布后才能知道,所以这个皮肤到底是真的适合艾玛,还是仅仅因为同名就要选,要等上线后体验了才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