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豹娱乐公布《钢翼少女》完整版片头曲,将于6月上市!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空子图|源网络 最近,云豹娱乐分享了由克拉拉塞尤主演的主题曲《钢翼少女》的完整版本。该作品将于2021年6月3日正式推出,并在全球发布。实体版和限量版仅在日本和亚洲提供

最近,云豹娱乐分享了由克拉拉塞尤主演的主题曲《钢翼少女》的完整版本。该作品将于2021年6月3日正式推出,并在全球发布。实体版和限量版仅在日本和亚洲提供

飞行射击游戏《钢翼少女》由日本公司Production Exabilities出品,将令人耳目一新的射击游戏与细腻的场景相结合,刻画人性,对抗命运。玩家会亲自和女生一起对抗“虚无主义者”,不用担心弹药资源不足。唯一的目标就是击退敌人,在惊险的空中自由翱翔。

《钢翼少女》游戏中的过场动画都是3D技术制作的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壮丽辽阔的天空中体验精彩刺激的战斗,与强大的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使用各种武器挑战强大的敌人,为这款游戏量身打造的背景音乐配合精彩的剧情和战场,让整个游戏更加完整细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