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国服又出特色BUG,红眼十字斩22万亿,困难希洛克一刀秒

2021-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即使是现在,在2021年,DNF仍未能同时更新国服和韩服。 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国服“特色”的存在,往往不适合韩服。DNF国服有很多影响伤害的特点,所以很多新内容要提前一个月测试

即使是现在,在2021年,DNF仍未能同时更新国服和韩服。

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国服“特色”的存在,往往不适合韩服。DNF国服有很多影响伤害的特点,所以很多新内容要提前一个月测试。即使在这样的条件下,国服还是有很多“特别BUFF”的。近日,红眼逆“BUFF”,十字斩伤22万亿。红眼最强的时候已经到来。

最早这个“BUFF”只出现在《永恒中国》里,有玩家发现戴神器可以刷任何BOSS。看到一个十字斩的伤害比第二感高,我用心去测试,发现只要十字斩满了,然后TP满了,就会出现这个效果。

正如你在图片中看到的,这个玩家是一个拿走BOSS一半血量的十字斩,这对于永恒大陆上的绝地来说是不可能的,即使这是一部龙的史诗,但两个十字斩可以做到。这个超越徐旭宝贝数倍的输出,除了外挂,只能用“特殊BUFF”来解释。

我以为它只存在于永恒之洲,没想到它竟然可以用在实践领域,甚至实际测量都可以用在希洛克团本!额外的条件是只带一个牛奶,其他的还是装十字斩和TP,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在哺乳的情况下,一个十字斩可以造成22万亿的损害,相当于4个徐旭婴儿!

即使取消牛奶奖金,22万亿十字斩还是太离谱了。如果比较直观的话,下图应该更具体一些。在玩家吃了同样的牛奶后,一秒钟的感觉只能造成1.6we的伤害,但是十字斩可以造成将近十倍于第二次感觉的伤害!让我们不要谈论希洛克。有了这个“缓冲器”,你可以在几秒钟内看到它,即使是在乌鸦的土地上!

目前“BUFF”已经由玩家提交官方,相信很快会恢复正常。在这里,我想提醒你,在DNF你可以触摸任何东西,就是“特别BUFF”一定不能触摸。如果你恶意用它刷图印书,不要天天怪游戏被封10年。

各位玩家,找到这个“BUFF”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