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蒙犽玩法,换掉暗影战斧,竟然能带飞全场?

2021-06-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大家都是怎么享受这个端午节的?反正七七在家呆了两天,幸福和我没关系。 端午节的蒙犽皮认为,很多球员已经开始了,所以如果你有皮肤,你必须让他走几圈。

大家好,我是齐琦。大家都是怎么享受这个端午节的?反正七七在家呆了两,幸福和我没关系。

端午节的蒙犽皮认为,很多球员已经开始了,所以如果你有皮肤,你必须让他走几圈。今天7月7号和大家分享蒙犽,的玩法,让我们来看看~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一般带疾跑,冲刺可以大大提升蒙犽的操作空间,如果对对方阵容有更多的控制,可以考虑带净化

铭文搭配

隐匿*10+鹰眼*10+祸源*10

蒙犽平甲横扫敌人时可以增加怒气5点,暴击时增加怒气10点。当达到100满格时,进入兴奋状态,第一、二技能冷却加速50%,还能回血。所以最好用上面的铭文,不需要搭配。

出装顺序

抵抗之靴+无尽战刃+影刃+暴烈之甲+破晓+魔女斗篷

蒙犽的伤不是一般的攻击造成的,而是由技能造成的,所以穿上抗力靴可以增强他的自我保护能力。

过去,阴影战斧是蒙犽的常规装备,但齐琦建议用阴影之刃取代阴影战斧。蒙犽的输出主要靠一个技能,释放一个技能后移动速度会降低。暗影之刃的被动可以在蒙犽暴击后增加移动速度10,极大的增加了蒙犽的机动性

对战小技巧

在穿衣打扮上,齐琦说,蒙犽输出源是他的一个技能,一个技能就能迅速叠加他的愤怒值。堆起来之后,伤害会大大提高。同时也有穿透效果,对以后命中的敌人造成额外50%的伤害。

一个技能如此重要,一个技能要在实战中正确运用。值得注意的是,一个技能不应该用来打盾,盾是不会回血的,尤其是逃跑的时候。毕竟释放一个技能后有一个副作用,就是会降低移动速度。

他的第二个技能可以减慢敌人的速度,但是他不能穿墙,所以他必须在广阔的地形上使用它。如果他打不中敌人,反弹技能就没意思了。

蒙犽大招范围广,可以实现超远距离支援。一旦发生团战,蒙犽可以用大招迅速到达战场并迅速切入输出。支撑完成后尽量不要过河,选择走自己的野区,多走弯路,不给对面蹲给自己的机会。

如果蒙犽想要快速过关,就必须合理运用2 1技能。快速清线后,他可以入侵敌方野区或在中间支援路附近游荡。如果他一个人做不到,他也可以独自吃中路的一整波线,快速发展经济。

在团队战斗中,不要站在前排。后排是最好的选择。遇到打不过你的刺客,一定要观察自己的站位,不然被砍了会哭。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 新闻
  • 攻略
  • 下载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