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李哥躺枪!JKL和“富婆恋情”屠榜韩网论坛,他们评价:比LPL还酸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朋友们好,欢迎阅读本次电竞的八卦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电竞动态的朋友都知道,5月5日晚,LPL迎来了一个爆炸性的八卦新闻,那就是TES队AD球员jackeylove的恋情被公之于众

朋友们好,欢迎阅读本次电竞的八卦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电竞动态的朋友都知道,5月5日晚,LPL迎来了一个爆炸性的八卦新闻,那就是TES队AD球员jackeylove的恋情被公之于众。自从阿水的恋情公开后,他一直是单身的汪,这件事席卷了整个LPL电竞圈。

在这次事件中,主要的热门话题是他女朋友的背景和个人设计,因为据粉丝深挖,已知她是“55”,一位著名的LPL得分手。根据查出来的数据,可以知道他和JKL的关系可能是早就有了男女朋友关系,因为连她的ID名都是JKL的九键缩写,55是JK。

另外,她也符合阿水最想要的要求,就是他是个“富婆”,阿水以后真的可以不努力了。因为根据对阿水粉丝群的深度挖掘,这个女人的背景有点强大,她每年给阿水刷20万的礼物,但连他的零花钱都不算。她可以自己调动很多钱,所以阿水这次很好地达到了她的大腿,最重要的是,她很漂亮!

虽然阿水没有正面公开,但在舆论很大的时候,他直接关注了55个人的微博,相当于官方的公告。而他的举动也让很多“富婆”丢了粉,很多阿水的大粉丝选择了离开。其中,他的超话大大小小主持人也是含泪直接告别,直言不讳:喜欢阿水3年,付出50多万。结果,阿水没有注意到她,并决定今后不再崇拜她。

大家都知道。阿水很多粉丝都贪恋他的ST,阿水本人身价八位数,所以阿水的爱情真的让女生心碎。然而,除了女粉丝,LPL的大多数粉丝仍然发来祝福,希望阿水能有一个好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除了LPL赛区的热议外,这一事件也引起了其他赛区的不断热议,其中LCK赛区的言论最为酸楚。内容如下:阿水真的如愿以偿了。最后,我真的和财阀约会了。看起来真的很美。JKL追求这种水平的女生。如果faker也是这样,我真的无法想象。JKL好像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女朋友,一个有钱又漂亮的女朋友。等等.

不得不说,看了韩网的言论,作者又酸了。但羡慕归羡慕,阿水能找到这样的女朋友,最重要的是靠自己的能力。不考虑价格,S赛冠军值得吹捧,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奖项。他真的拿到了电竞男的剧本。

个人观点:阿水恋情虽然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他在电竞领域还是要努力的,因为他的女朋友如果表现不好,将来必然会成为出轨的对象。因此,无论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女朋友,还是为了自己的电竞梦想,阿水都应该努力,希望自己的成就不仅仅是一个世界冠军。

你认为LCK的评价如何?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