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的三国新游为何能让玩家抛开傲慢与偏见?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诞生于1985年的荣耀《三国志》系列,受到了相当一部分SLG爱好者的追捧。但是这几年这种势头在下降,个人理解是光荣的。《三国志》的方向越来越偏向,吸引的SLG玩家越来越少。 说

诞生于1985年的荣耀《三国志》系列,受到了相当一部分SLG爱好者的追捧。但是这几年这种势头在下降,个人理解是光荣的。《三国志》的方向越来越偏向,吸引的SLG玩家越来越少。

说到底,很多SLG玩家入坑有两个要点:一是游戏充分还原历史,各种元素逼真,能让人有被取代的感觉;第二,游戏玩法讲究策略,游戏环境要给玩家“一步一步犯错”和“以奇招破局”相结合的体验。

最近腾讯推出的一款三国SLG手游,让我充分感受到了这两点。这个新旅游叫《荣耀新三国》。我的一个朋友非,总是痴迷于此。在安利,的每一,我别无选择,只能去体验它。最后,我发现自己背负了太多的傲慢与偏见:这次来自腾讯的三国SLG之旅的质量真的很好。

《荣耀新三国》年,三国所有的名人都成了卡。每个角色分为品质、星级、成本、力量、武器、技能、属性、宝物、命运。

卡片质量由低到高,按颜色分为蓝色、紫色和橙色。一个角色的最高星级是5星。成本方面,成本低的武将容错率更高,成本高的武将实力更强。

势力尊重历史,分为韩、群、吴五大势力。与部队武将交战会有阵营羁绊加成。命运机制让相关武将在一起玩的时候获得特殊buff。

我们球员应该对武器做一些研究,因为武器遵循枪手约束骑兵、骑兵约束弓兵、弓兵约束枪手的机制。一个角色还有另外两个高级兵种,不同兵种各有特点。同时,上级兵种对抗克制很有可能击败下级兵种,如果战场阵地部署不当,同级兵种无法发挥克制效果。

比如骑兵有冲锋特性,炮手可以克制骑兵。但如果骑兵被置于边缘,枪手未能防守到位,骑兵就会发动侧翼进攻,绕过正面防守,突袭敌侧后方。

技能、属性和宝藏可以让我们在发展角色时更加自由和定制。一张人物卡携带1~2件宝物,分裂后可获得供其他武将装备。武将的技能与宝物的技能相匹配,使得角色定位更加专业化或全面化。每个角色升到星星后,我们可以得到一定数量的点数来加分,具体强化哪些属性,由我们自己选择。

除了角色扮演在非,被设计得很出彩之外,《荣耀新三国》的访问机制也让地理元素有了很大的存在感。当我们派兵进攻时,如果在我们和目标之间有非官道和非自己的军队,我们就不能行军。利用这一点,我们可以控制咽喉,使敌人无法进军或绕远路。如果敌人在绕远路,按照系统运行时间越长,军队受损程度越高的设定,防御可以等待它,击破敌人。

从以上可以看出,《荣耀新三国》中的角色阵型、阵型部署、行进距离都是很有战略性的。结合手机游戏社会化中的联赛游戏和国家游戏,这款三国SLG手机游戏将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而且我发现游戏中没有“加速行军速度”、“加速招兵速度”等氪道具,共同资源氪无法购买,使得玩家之间的碰撞更加公平,大大提升了游戏中的战略地位。这个游戏的策划对我们平民玩家极其友好!

《荣耀新三国》的很多设计可以说是说明策划更注重游戏策略的平衡。对于许多热爱三国和SLG历史的平民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有兴趣的话建议关注一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