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凭什么虞姬就一定要先出暗影战斧,闪电匕首难道不香吗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静海君 “静海jun,站桩射手第一输出不应该是闪电匕首吗?为什么队友总说我菜,说会玩的虞姬不先出暗影战斧,我跟虞姬?玩了之后想问虞姬为什么他不先做个闪电匕首?” 我能

文/静海君

“静海jun,站桩射手第一输出不应该是闪电匕首吗?为什么队友总说我菜,说会玩的虞姬不先出暗影战斧,我跟虞姬?玩了之后想问虞姬为什么他不先做个闪电匕首?”

我能理解这个小伙伴的心情,因为有一段时间我也是先迷上了电刀。毕竟闪电匕首有攻击速度,暴击,额外伤害。确实是很多“留拍”的首选;虽然暗影战斧更倾向于近战英雄,但不可避免的是,有些人会有误解。

闪电匕首和暗影战斧对于虞姬的作用

闪电匕首和暗影战斧实际上非常适合虞姬,我们经常看到虞姬一起生产这两件设备。事实上,争议的最大原因是谁先来对虞姬的发展有很大影响

闪电匕首对虞姬的作用

闪电匕首相信每个人都熟悉它。它有超高的攻击速度加成,良好的暴击率,移动速度和额外的伤害技能。是所有射手最喜欢的前置装备。

虞姬的被动技能给了她一定的机会在一般攻击中射出两支箭。如果闪电匕首出来,在虞姬的总攻击速度会大大提高。随着一般攻击速度的增加,她玩被动效果的次数会明显增加。这是我以前对虞姬,英雄的理解。

我以前也这么认为。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暗影战斧对虞姬的作用

那么暗影战斧对虞姬?有什么样的提升呢我们来参考一下什么样的英雄会优先考虑暗影战斧是的,没错,那些需要用技能来伤害的英雄,比如比如花木兰,比如夏洛特等等。

因此,如果虞姬优先考虑暗影战斧,她需要做的是尽可能更准确地瞄准一项技能,最好每次都和人和部队一起玩。

与需要接近的一般攻击相比,远程消费显然要简单得多,所以暗影战斧确实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谁更适合现在的虞姬

但想了想,还是决定考一考,不是为了证明对错,而是为了验证自己的观点。

闪电匕首出来后,虞姬的总攻变得非常快,每次总攻下去都会弹出很多伤害,看起来很过瘾。但毕竟遗憾的是,如果你仔细观察这些伤病,你会发现即使有暴击,虞姬单次受伤的也只有466

当然,这里还需要考虑一点,就是闪电匕首的被动伤害。不要暴击209356暴击后确实不错,清兵消耗和收入都挺高的。

然而,我害怕比较,只有在我离开暗影战斧后,我才发现世界似乎发生了变化,因为只要射击准确,虞姬一个接一个的技能理论上可以造成数千人受伤。

换句话说,制造闪电匕首的虞姬,必须攻击很多次才能造成伤害,而制造暗影战斧,的虞姬,只需要一个技能就可以做到。他们之间的对比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通过对比测试,我发现暗影战斧的虞姬在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毕竟前期大家血量只有几千的时候,只要一个技能可以准备打两次,对手的射手就不能再和你对线了。

虞姬必须先离开暗影战斧吗?她还有别的选择吗?

虞姬的正确输出方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