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退出首发,却迎来了连胜,RNGM的问题真的是cat吗?阿泰:这我熟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有个东西叫玄学。我不信。我更喜欢意称之为巧合或命中注定的事情。KPL有许多无法解释的事情。就拿古代版本来说,QGyang在QGhappy期间被称为神级助手。阿泰曾直言

大家好,我是指尖。有个东西叫玄学。我不信。我更喜欢意称之为巧合或命中注定的事情。KPL有许多无法解释的事情。就拿古代版本来说,QGyang在QGhappy期间被称为神级助手。阿泰曾直言不讳地说,我和刺痛之间有一种老痒。然而,每个季节过后,老杨真的去了XQ,结果是孤独。

为什么以前的神级助手赢不了?这个事情无法解释,或者说阿泰在巅峰时期可以扛在任何位置,但在后期是赢不了的,后期转会TS也是一样。有人说TS演阿泰,但是后来人自己在直播里也有传闻,关系很好但是就是赢不了,所以只有到了后期阿泰才给他们一个关于工资的话语权。

猫也被认为是kpl历史上的传奇。恐怕以后没有哪个选手能超越他的称号。从estar时期,QG时代,从QG到estar,从默默无闻到人人皆知,猫神是一个绝对的领袖和一个国王。但是,自从20年世锦赛结束后,他就开始了消沉的职业生涯。

在20年的秋赛中,林教练去了estar,以至于后期出现了一个不好的事件,没有人会说谁对谁错。然而,在那之后,猫神后来登上了球场,但他却迎来了一路连败。

当时预计estar会冲击季后赛胜者组,但是当猫神在关键时刻到来的时候,球队的地位直接直线下降,从争夺胜者组到无缘季后赛,然后一轮直接淘汰。

现在他已经离开了estar,这仍然是原来的阵容,但现在他已经成为s组的一支强队。阿泰非常熟悉这个剧本。他在TS一路输,但是走了之后马上就起飞了,手里拿着双冠。

另一方面,猫神离开estar,成为转会期身价最高的球员,从百万猫变成百万猫。投资2000万的RNGM准备腾飞,但这是垫底的数据。

常规赛首轮,RNGM以0胜成功出线B组。这时,猫神把希望放在了S23赛季,因为这个赛季,大师的状态有所提高,他的发挥可以更加稳定。然而,事实上,猫神的问题真的不是操作,而是过时的意知识。在之前猫神的巅峰时期,所有球员都处于最佳状态。他只需要不断的四处游荡来支撑,然后用看似鲁莽的操作来发挥优势。但近几季野芯加强,单位降低。你发现了吗?无论是在QG时期还是在estar时期,大多数猫神人都是蓝领。

因为野区前期被炸,深秋被诟病很多,但我们有没有想过,可能是因为猫神过境意,野区在深秋感到不适?

常规赛第二轮,猫倒下了,球队赢了edgm,拿到了常规赛第一场胜利,然后杀了我们,让二追三,猫神不在,所以很难不让人想到,“猫神是不是快死了?”真的是一件很神秘的事情。期间不上6.6就能赢,打我们的时候6.6就赢了,所以最尴尬的大概就是猫神了

阿泰在直播室笑了,猫神拿着和我一样的剧本,觉得自己实力还可以,但是赢不了比赛,反而替补出场离开了,球队表现不错。

作为年龄最大的球员,猫神在目前的职业生涯中确实看不到未来,可能会在沮丧中退役,但我仍然希望他能振作起来。还是那句话,我不粉任何玩家,但我真的不希望老版本的这种感觉被后来的浪潮推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