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第六张地图即将来袭

2020-12-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和平精英》在国际冠军杯(PEC)比赛之际正式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宣布明年春节期间推出第六张地图“黄金岛”。 《和平精英》是腾讯光子工作室自主研发的100人免费竞技手机

近日,《和平精英》在国际冠军杯(PEC)比赛之际正式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宣布明年春节期间推出第六张地图“黄金岛”。

《和平精英》是腾讯光子工作室自主研发的100人免费竞技手机游戏。目前有五张地图和各种游戏模式,即将上线的第六张地图“黄金岛”节奏会更紧凑。在新地图中,玩家将体验全新的资源获取机制,专属的破坏性道具和超级武器装备。

新地图“黄金岛”只有22大小,样式类似于岛屿图和沙漠图的组合。整个建筑比较分散,没有很大的城区,但大部分都是孤立的地下建筑。

新地图将推出两种新武器。第一个是“铁拳火箭炮”。目前这款武器已经穿上了体验服。据了解,这是一种可以穿墙破洞的重型武器,未来将是“黄金岛”。地图的专属武器;第二种是莫辛纳甘狙击步枪,它将取代黄金岛的98k枪

在黄金岛,地图上还有一个特殊的机制,那就是“黑圈”模式。具体规则还没有发布,游戏上线后玩家可以自行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