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换装只认暖暖?这里竟有能换装的圣斗士星矢

2021-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装扮游戏,多次称霸榜单的暖暖系列绝对榜上有名。从《暖暖环球世界》到《闪耀暖暖》,华丽的套装,细致的美甲设计,精致的部件,都满足了玩家的喜好,以至于人们一提到换

说到装扮游戏,多次称霸榜单的暖暖系列绝对榜上有名。从《暖暖环球世界》到《闪耀暖暖》,华丽的套装,细致的美甲设计,精致的部件,都满足了玩家的喜好,以至于人们一提到换衣游戏,首先想到的是可爱温馨系列。不得不说堆叠纸很懂玩家的心思。

熟悉温馨系列的玩家都知道,为了满足女玩家的喜爱,这类游戏推出的套装以华丽或甜美可爱为主,而洛丽塔, JK和古风主题的礼服更能让女生感到兴奋。但是,谁说化妆游戏是女生专属的?如果你喜欢打扮但不想让风格变得柔和,也就是想改变品味,那么《战神遗迹》这个宇宙主导的酷炫手游值得一试。

《战神遗迹》是基于多元宇宙。玩家不仅可以穿越壮丽的十二星,还可以收集古代众神的100多种套装。这些套装以机甲为核心,同时点缀了魔法元素,变形机甲拖缆的特效,肩甲以及融合了机甲元素的武器都有一种圣斗士星矢的感觉。另外华丽的动作配合打斗时的特效,直接拉高燃烧度。与玩游戏相比,这更像是在欣赏好莱坞的杰作。

当然,为了满足玩家的穿衣喜好,游戏中的时尚也是综合分类的。武器、衣服、肩甲、光环,尾、技能盒六大类的设计,让玩家轻松搭配自己喜欢的套装。一般穿衣打扮,衣服纯粹是为了好看,但《战神遗迹》中,玩家激活任何一种时尚都会获得额外的战力。想快速收藏时尚吗?

衣服颜色不搭配怎么办?《战神遗迹》也在思考这一点,并准备了其完善的染色体系,让你爱怎么打扮就怎么搭配。100多套酷炫服饰中总有一套能满足你的浪漫情怀。另外,《战神遗迹》于3月10日正式开始测试。你可能希望在游戏中预约并搭配你最喜欢的套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