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作冒险游戏《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NS繁体中文版12月上市

2020-12-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 木子李地图|源网络 近日,亚克系统正式宣布,中国传统版动作冒险游戏《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NS有望于12月17日上线。同时,披露了一些游戏画面。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

近日,亚克系统正式宣布,中国传统版动作冒险游戏《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NS有望于12月17日上线。同时,披露了一些游戏画面。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是一部由今井一晓执执导,川村袁琪编剧的动画电影。是《哆啦A梦》系列50周年纪念作品,《哆啦A梦剧场版》系列40周年作品。

同名游戏《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由日本资深游戏厂商FuRyu创作,玩家将体验电影中的场景,带领玩家了解恐龙蛋的故事。

游戏基于动画剧情,不仅丰富了冒险,也吸引了更多的人。高度还原经典原著的场景、人物、故事,给玩家非常真实的冒险体验。有很多谜题,非常适合孩子体验和锻炼大脑能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