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赛季更新预览,非指向技能命中问题,优化敌我技能提示

2021-03-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新赛季更新内容预告,非定向技能命中问题,敌我技能优化,新启蒙试用训练营,拖拽视角功能优化。 按住技能不会出现技能描述。您需要将交互式按钮拖到技能图标上,并长

王者荣耀新赛季更新内容预告,非定向技能命中问题,敌我技能优化,新启蒙试用训练营,拖拽视角功能优化。

按住技能不会出现技能描述。您需要将交互式按钮拖到技能图标上,并长时间按住它,技能描述才会弹出。

增加一个绝对启蒙的试练营,会根据英雄有具体的训练目标,包括释放一些赵廉技能和技能的指定效果的训练。此外,还有一般情况指导培训,包括推塔,打龙,甘克和抢野培训。

修改镜头移动的边缘位置,并在地图的所有四条边缘添加一个限制值,以避免在快速拖动时直接移除地图范围。但是,拖到边缘一段时间后,您可以突破地图的边缘。

新的拖动视角动态灵敏度,可以根据手指的拖动速度灵活控制镜头拖动的速度和距离。

优化无向技能的命中规则。当敌人靠得太近时,一些技能会直接打到较低位置的敌人。修缮包括嬴政大招,孙膑一号技能、芈月二技能、马可一号技能、狄仁杰大招技能、老师傅大招, 蔡文姬二号技能、火舞二号技能、云中君一号技能、杨戬一号技能、守信二号技能、史明殷一号技能、马超一号技能、孟贵二号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