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好玩到停不下来?陈子豪蹲点生死狙击2开服,水友:太上头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17日,被称为左撇子狙神,的FPS明星主播陈子豪,受邀参加《生死狙击2》官方质检。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战斗,陈子豪非常上瘾,而《生死狙击手2》的明显改进让直播室的水友兴奋

4月17日,被称为左撇子狙神,的FPS明星主播陈子豪,受邀参加《生死狙击2》官方质检。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战斗,陈子豪非常上瘾,而《生死狙击手2》的明显改进让直播室的水友兴奋不已。毕竟国产FPS一直是广大玩家的共同期待。

得知《生死狙击手2》将于4月16日至5月9日限时上映后,陈子豪在第二的直播中准时到场。

作为一代狙神,陈子豪在《狙击手2》上手非常快,几乎任何玩家都可以享受到《狙击手2》在游戏初期的无忧无虑的射击感觉,因为腰部射击和开镜的混合射击模式。

在第二天的直播中,陈子豪第二次尝试了《生死狙击手2》推出的几乎所有地图。其中,他高度评价了当前团队比赛中的新原图。

按单取货的地图主要分为三个区域,每次队伍前进都可以获得对应位置的捷径。这张地图不仅考验玩家的枪法,更强调整体团队前进的理念。

而经典的老地图沙漠突袭成了第二天陈子豪直播的主角。新修改的生死狙击2沙漠突袭地图可以说是大大提高了竞技对抗。一些难以接近、严重失衡的原创设计此时已经重新调整。新的捷径和掩体给了进攻和防守双方相当大的地图优势。

而在这次更新中,《生死狙击2》的沙漠突袭已经开始显示出它的战术灵活性。通过捷径的方式,无论是进攻方还是防守方的突袭和防守都更快更安全,小规模多人对战成为了地图的主旋律。

同样让陈子豪想停下来的是新的装扮地图风格。复壮测试结束后,沙漠突袭彻底改变了材质和光影,更震撼的视觉冲击让水友和陈子豪直言“好变!”。

最后,陈子豪向官方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包括游戏机制、手感优化等等,官方也及时接受了这些正反馈。

作为近期国产科幻题材的新一代FPS终端游戏,这个考验太神奇了。甚至像陈子豪这样的老FPS玩家也认为未来是可以期待的。同时,生死狙击2官方也表示,此次测试期待玩家更多反馈,帮助游戏更快成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