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方批量优化英雄技能特效,韩信全皮肤特效优化,悟空大招太帅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们都知道,这一年来,政府一直在不断优化皮肤,皮肤优化的进展已经公布给玩家观看,甚至与玩家互动。除了皮肤优化,官方还优化了部分英雄的技能,最近官方还优化了韩信和孙

我们都知道,这一年来,政府一直在不断优化皮肤,皮肤优化的进展已经公布给玩家观看,甚至与玩家互动。除了皮肤优化,官方还优化了部分英雄的技能,最近官方还优化了韩信和孙悟空两位英雄的技能,英雄技能优化和皮肤优化的本质区别在于英雄技能优化优化的是整个皮肤,而皮肤优化优化的是一个皮肤。

孙悟空优化主要是针对孙悟空目前的大招。不管哪张皮,他大招的范围和他大招的特效不成正比。说白了就是悟空把金箍棒扔在地上,大招特效太小。事实上,它的杀伤范围和控制范围都很大。这种现象不是政府想要的,所以政府优化了。

然后,在这里放一张原皮给大家,对比前后就能看出差距了。左边是优化前,右边是优化后。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优化后,当悟空放出他的大招时,这个特效区可以更直观,告诉队友和对手他的大招有多大。

然后,就像我上面说的,英雄技能特效的优化是整个皮肤,所以目前悟空所有皮肤的所有大招和特效都优化了。你也可以看看尊宝的皮肤。左侧先优化后右侧优化,很明显右侧特效范围比左侧大很多。

除了悟空特长技能优化,官方还优化了韩信技能,而韩信技能优化依然是针对整个皮肤。

让我们来看看韩信用水晶换这个皮肤。你也可以把它想象成韩信的伴皮,当梵使使用第二种强化技能时,经过明显的优化后,他的特效更加明显。当韩信第二段的第一个技能落地的时候,我们也可以看到,以前只是一个光点,现在变成了一个光圈。

让我们来看看白龙吟的皮肤。白龙吟在韩信,是一个史诗般的皮肤,但它的价格超过100元。最直观的一个是韩信,和白龙吟在第一技能和第二阶段皮肤跳到对面。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白龙的特殊效果变得更加明显。

那么我们来看一下逐梦阴影,就是韩信的kpl限量皮肤然后这个皮肤对比前后更明显,甚至比上面两个皮肤更明显。我们可以看到韩信的第二个技能加强了总攻击。左边优化了,之前只有一些特效,右边是全阴影特效。第二技能左边像火柴发出的光,右边变成打火机。

如果你不玩这些英雄,在游戏中遇到这些英雄,这些特效对你来说基本不变,但是如果你使用这些英雄,即使这些特效只是稍微改变,你也可以灵敏的察觉到,那么这些特效一定会影响手感,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震撼感。从目前图片判断的新闻可以看出,这种攻击感似乎越来越强,也希望当局能尽快将这些特效同步到正装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