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来到沙盒世界当市长,能否创造一流大都市?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哪种类型的游戏自由度最高,相信很多人会说沙盒。迷你世界作为最受欢迎的移动沙盒游戏,自然有其自身的优势。迷你作坊里有各种地图,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推荐一

如果哪种类型的游戏自由度最高,相信很多人会说沙盒。迷你世界作为最受欢迎的移动沙盒游戏,自然有其自身的优势。迷你作坊里有各种地图,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推荐一个最好的给你看看。

这是模拟操作图。玩家进入游戏,会收到作者的提示。他告诉大家:现在你是这个城市的市长了。你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发展经济,达到大都市的规模当我看到这个介绍的时候,是不是充满了使命感?

那么玩家需要做的就是找到钥匙,因为作者告诉大家,所有的钥匙都是万能的,也就是说只要你有钥匙,就可以开所有的店。找到钥匙,玩家就可以接各种任务。只要你完成这些任务,你就可以得到相应的金币。城市分为新区和老区,两者各有特色。以老区为例。在这里你可以当茶叶店老板,图书馆在这里。

想解锁更多有趣的东西,一定要去新区。因为这里有别墅区,你可以完美实现你的创意,直接用你喜欢的任何风格来装饰。在这个过程中,玩家可能会资金不足,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

找银行就行,因为你可以在这里兑换金条。当然,银行的利率是比较高的。除非真的无法冲销资金,否则还是不建议找银行。不得不说这个模拟操作的地图自由度高,游戏性丰富。可以下载,在游戏中自己感受。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