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教科书级别的情商!fly采访被故意刁难,听完回应小胖自愧不如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众多KPL巨人中,重庆QG哈皮因其出众的人气一直备受关注。然而,QG在春季比赛中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不仅没有进S组,甚至从A组掉到B组,实力屡遭网友质疑。 前几天春赛B组的焦点

在众多KPL巨人中,重庆QG哈皮因其出众的人气一直备受关注。然而,QG在春季比赛中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不仅没有进S组,甚至从A组掉到B组,实力屡遭网友质疑。

前几春赛B组的焦点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而球队的灵魂Fly也得以正式参加这一轮比赛。在与上海EDGM和西安, WE的比赛中,QG终于改变了之前的颓势,两次夺冠。

作为带领球队逆风翻盘的大英雄,fly的表现也多次引起网友热议。很多网友称赞:苍蝇的实力没有让人失望。有网友直言:老林一开始用苍蝇代替是不明智的。如果一开始就开始飞,球队就不会沦落到b组。

赛后,话题核心苍蝇也接受了赛后采访。采访中,主持人还问了fly对小胖的评价,众所周知,小胖之前曾公开表示会更好的配合杰杰,而Fly在之前的比赛中被换下的原因大概也有这个原因。因此,许多网民声称苍蝇和小胖的关系很紧张。

现在,苍蝇在第一场战斗中取得成功后,主持人故意提出与小胖,有关的问题,这无异于刁难。好在苍蝇课本水平的高情商一直在线。面对这个棘手的问题,Fly明确表示,小胖打得很好,就像他的发型一样。这个高情商的演讲不仅照顾到了小胖的面子,也认可了他的实力,真的涵盖了一切。不得不说,苍蝇的反应确实很得体,小胖听到后估计会感叹。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