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周本天赋材料转化确定实装,先别急着打,下版本会掉落道具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很奇怪。以后怎么不提这个了?相反,刚要更新。 冻梨:也许我忘了。下一版内容太多,这个小道具一下子就忘了。 不同的梦溶剂,周本BOSS掉落的人物天赋突破物质变换媒介

皮蒙特:很奇怪。以后怎么不提这个了?相反,刚要更新。

冻梨:也许我忘了。下一版内容太多,这个小道具一下子就忘了。

不同的梦溶剂,周本BOSS掉落的人物赋突破物质变换媒介。boss掉的物料可以指定转化,可以在合成站的转化塔中操作。我以为我往前看的时候没提,转换功能被砍掉了。在最新的《其他新内容》里怎么找?

据说这个道具出现在外网预见中。冻梨去翻箱倒柜。中,日,美和韩的远见卓识都进行了从打周,收集BOSS的过程,但只有韩服装在玩金屋时掉了一个“异梦溶剂”。可见道具并没有完全掉落,存在一定的随机概率。让我们考虑一下25%的下降率。虽然原本的快乐转型的想法没了,堕落的概率低了,但至少还有希望。从元宵节开始到花会结束,冻梨只看到了两个大头的东风烟羽。

这也是大家不要急着打周本的原因之一,马上就要上映了。有什么新东西不香?而且从1.5版开始,周本有过三次把树脂减半的机会,以后也有提到,但是冻梨就不多说了。

圣物狗粮,祝圣系列道具。不过这个东西的收购并不是圣物的分解输出,而是家里系统获得的土地宝钱的交换,交换上限每周都会刷新。你可以每周更换5个祝圣药膏和20个祝圣精华。这两个道具可以代替圣物10000点和2500点的体验。换算下来,总量大概是26件0级黄金文物。

然而,主场系统才刚刚开始,冻梨觉得自己第一周无法在胡灵交换很多资源道具。东田的宝钱产量和一系列需要培养的东西有关,比如家里的档次,家具的数量。前期玩家还需要花宝钱兑换一些图纸,但最终剩余的应该不会换来多少圣物狗粮。

至于1.5版第一次启动的游戏玩法,能量引导盘,大世界指定地点,碎片收集,激活buff进入特殊副本获取碎果数据。迪奥娜的收购和球员的活动点有关,但难度基本为0。元宵节可以参考棋院,可以把绝大部分道具交换给剩下的非稀有资源钓鱼玩家。

邀请任务是永久性的。比如这个节日里开场的四个角色的独立故事会保留在下一个版本里,没时间玩的可以留到后面。全新的邀请任务,第一幕迪奥娜猫和酒保,第二幕诺艾尔骑士的备考方式。诺艾尔既是UP又是新的邀约,作为摇滚系列的凝聚体令人羡慕。

至于剩下的优化,看了一遍,有用的东西很少。更厉害的是,四国的语音包可以选择移除,即将爆炸的我手机的内存勉强可以存活。至于移动终端的变速瞄准方式,繁琐意义不大。然而,挡住弓箭手视线的盾牌许立却依然无视。看来这个问题在钟离重刻之前不会再被玩家提起了。

最后,以牺牲冻梨欧洲精神为代价,换取在座的十家公司直接来钟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