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峡谷三大反杀最强英雄,曜落后2000经济也能反杀,澜残血进满血出!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咖啡豆发芽很好~要说游戏中最刺激的时刻,一定有残血要杀,那么哪些英雄的反杀能力最强呢?给大家推荐三个英雄,就可以有这种刺激的体验了~ 一、 曜 黑曜石出道率不高,但在巅

咖啡豆发芽很好~要说游戏中最刺激的时刻,一定有残血要杀,那么哪些英雄的反杀能力最强呢?给大家推荐三个英雄,就可以有这种刺激的体验了~

一、

黑曜石出道率不高,但在巅峰赛和赛场上一直是强势的旁门左道。即使水平经济落后,也能完成反杀。毕竟,大招能够减伤40%还有很多转变,只要对方不是具有高爆发伤害的英雄,他们就有操作的机会。

如果是全技能,两格能量的时候连招推荐22a133可以使用第二技能解锁强化技能。再用第二个技能,就有两班倒的时间追上敌人。一个技能会造成伤害,然后你就可以大招顺利反击了。

二、

虽然兰被砍了大招的控制效果,第二个技能的自动攻击机制依然存在,然后是。所以面对兰的时候记得分开站。如果没有像张良或东皇,那样的严格控制,不要考虑独自追求。

三、李白

虽然现在李白的主流行头都是加技能伤害,但是面对众多脆皮阵容,搭配上不死鸟之眼甚至可以实现残血进场满血退场的效果李白却有着不可思议的效果,暴击流在与残血战斗的时候可以起到猝不及防杀人的作用。就算是大招也不是必须的,但也要善用两个技能和大招,避免伤害和控制,千万不要把所有技能都吃掉。

你在游戏中被制裁过哪些英雄?带着对手的残血脱身,你是什么心情?可以来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