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世界名画,职业选手们的迷惑行为,上将Hao被地狱火单杀?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ota2中出现过各种经典场景,其中很多都是职业玩家带来的。我们来回顾一下Dota历史上职业选手带来的“世界名画”。 在某次比赛中,LGD著名球员张宁,与杜姆交手。当他在下路河口默

Dota2中出现过各种经典场景,其中很多都是职业玩家带来的。我们来回顾一下Dota历史上职业选手带来的“世界名画”。

在某次比赛中,LGD著名球员张宁,与杜姆交手。当他在下路河口默默补刀的时候,这个解释正好割断了对他的透视。这时,发生了一件让人难以理解的事情。小八大招打小兵。

我不知道是害怕看到我的大小兵还是害怕加快农场的效率,然后我很快“吃”了小兵总之,小8犯了和若风一样的错误。从此,一个伴随他一生的名字诞生了,下面的信使小8。

怒吼尊:(rOtk)

ROtk的真名是白帆, DOTA 2的老队长,声音很大(自带音响),被称为“说话轻声细语,慢慢变老的老人”。rOtk与彬彬有礼的皮鞋杨、豪爽、儒雅随和的陇德并称“国服四君子”,而Rotk则以其在Dota1中高超的嘲讽力而闻名于世。

在Dota1时代的DK队里,当时的rOtk也叫XB。面对同样是“国服四君子”的郝,他毅然说出了响彻刀圈的一句话:“三中一死。你会玩吗?”

从此,被“自带音响”嘲讽的rOtk被尊为“咆哮的佛”,长期难以遇敌,直到rOtk终生的敌人——隔音室的出现。

我和石头人打起来啦!(Hao,还没打过)

“国服四君子”之一的郝,不仅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而且有一个“聪明”的小脑袋。在一场纽比和MVP的比赛中,和郝交手的巨魔战将遇到了被杀术士释放的召唤师地狱火,郝毫不犹豫的冲上去,被召唤师杀死。

现场所有观众为之高呼:“我有郝()上将,但我能打死地狱火!”

以上是Dota中的一些著名场景,那么哪些著名场景最打动你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