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狂怒世界!《超级马里奥3D世界》发布最新宣传片,于2月12日发售

2021-01-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任天堂官方公布了游戏《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最新宣传片《狂暴世界》,时长约2分钟。预计该游戏将于2月12日在NS平台正式发布。 《超级马里奥3D世界》是2013年发布的

近日,任堂官方公布了游戏《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最新宣传片《狂暴世界》,时长约2分钟。预计该游戏将于2月12日在NS平台正式发布。

《超级马里奥3D世界》是2013年发布的ACT游戏。玩家需要控制人物爬过或避开障碍物,通过游戏关卡。游戏提供了不同的角色供玩家选择,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比如碧奇公主有漂浮技能,奇诺比奥很快,路易跳跃能力非凡,马里奥属性一般。玩家可以在完成特定关卡后解锁新角色。

与经典的2D 马里奥跑酷游戏相比,新游戏屏幕更加有趣和可爱。这个关于《盖世骇俗》的最新宣传片出现在反派“库巴”上,也给玩家展示了很多新的游戏场景。从一开始的温馨可爱到后来的紧张气氛,很多游戏玩家都对新作品充满好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