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光子终于改变了!S1老玩家提出6个月的建议,如愿以偿!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欢迎来到在天哥开设的《和平精英》“精英课堂”,不知不觉中,这个游戏已经伴随我们三年多了,老玩家对这个游戏已经了如指掌。但是,“不变”自然会造成“审美疲劳”。 现在两

欢迎来到在哥开设的《和平精英》“精英课堂”,不知不觉中,这个游戏已经伴随我们三年多了,老玩家对这个游戏已经了如指掌。但是,“不变”自然会造成“审美疲劳”。

现在两三个月一次的大版本已经在体验服里测试过了。新版本会给玩家带来哪些新的玩法?会不会让玩家“眼前一亮”?别担心,听天哥的

创意工坊增加3大玩法,经典海岛“重启未来”登场。

众所周知,《和平精英》的创意工场模式中的游戏玩法是相当“高级”的,与常规的经典模式有很大不同。通常两三个月后会有新的玩法。但在6月份的新版本中,创意工场异常添加了三大玩法,分别是孤岛危机、黑刃秘密、重启未来。

不过这三种玩法其实更像是“突破剧情”的模式。与经典模式相比,播放方式非常简单。

在天哥看来,这三种“突破剧情”的创意工场模式更像是为“重启未来”的经典模式铺路。

经典岛上会有“重启未来”的蛋形图案,里面会有来自未来的装备道具,不仅是新武器FMR形步枪,还有各种新的载具。比如飞空船,定制吉普车,矩阵车等。每个都有自己的玩法,天哥这里就不再一一玩了,否则必然会影响我们在新版本中对游戏的新鲜体验~

光子知道错了?S1玩家提了6个月的建议,如今得偿所愿!

除了“重启未来”的新模式,天哥觉得下一个新版本的改动应该会让很多老玩家开心。

熟悉这个游戏的老玩家自然知道,自从四圣到来后,经典模式下的岛屿被各种蛋型“取代”,所以很多老玩家提出了6个月的建议:希望把岛屿改回来。

如今6月新版本的经典模式中,“夏日模式”是单独设计的,不再像之前的四圣和现在的哥斯拉模式那样以概率的方式出现~

也就是说,在6月的新版本中,在《和平精英》的经典模式下,我们熟悉的岛终于回归了,老玩家也在得到他们想要的~

“剃光头”还有第二季?玩家:他是“真男人”~

谈完《和平精英》年6月新版本的一些内容,再来说说最近发生在游戏主播玩家身上的趣事。超级主播鲨鱼曾经在5月份立过旗,意思是如果6月1日上不了无敌战神就“剪头发剃光头”。

后来相信一些关心鲨鱼的小伙伴都知道了。因为他们去战神没成功,出现了“剃光头”的场面。当时屏幕上全是子弹,网友们纷纷表示:他是“真男人”,说话算数!

事实上,鲨鱼不仅第一次剃光头,还因为没有完成战神的称号。所以现在看来这个剃光头有第二季了,鲨鱼说到做到真的不愧是“真人”,也是实至名归~

好了,《和平精英》《精英小课堂》的全部内容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看。下次评论区见~

PS:不要忘记在文章的底部表扬,这样更多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看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