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边欢喜一边愁!FPX七连胜被WE终结!Lwx打出尽力表现!

2021-02-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2021年春天在赛牛年启航,并在2月22日迎来了FPX对WE的比赛。按照之前的状态,结果应该是片面的。在FPX之前,全队的状态是胜利的,七连胜,而我们吃了三连败!但毕竟是年前

英雄联盟2021年春在赛牛年启航,并在2月22日迎来了FPX对WE的比赛。按照之前的状态,结果应该是片面的。在FPX之前,全队的状态是胜利的,七连胜,而我们吃了三连败!但毕竟是年前,在这场比赛中临时调整了阵容,因为新人参赛造假被临时禁赛,而还在养伤中的田又重新回到了赛场。据悉,他连几场训练都没打过,但暂时回到救援场真的不容易。

在这场比赛中,焦点还是在下路,的比赛上,因为两个AD是球队的绝对扛分,两个助理是开局如虎的球员,尤其是最近的刘青松,已经是LPL赛区的S级助理,一手芮尔更更是出神入化!然而,在这场BO3比赛中,几名FPX球员直接输掉了比赛,阵容的选择也很奇怪。另一方面,我们对节奏还是比较熟悉的,阵容也比较团队化,前排和核心输出都有。还不如选在BP!最后我们在团队合作中2:0击败FPX,同时结束了对手的七连胜和三连败,这就是我们高兴和难过的原因!

虽然我们输了这场比赛,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来自下路的FPX的Lwx尽了最大的努力,就像当时球队迎接努古力的笑话一样。当时翔哥喊出了他的目标“你看我扛就行”,然后他真的在春天打出了绝对的扛表现,帮助球队大踏步前进!不管处于什么状态,他都敢在任何他能操作的地方操作,保持着他那火热的手感!希望FPX能在后续做一些调整,好好磨合好好复出,争取在后面有精彩的表现。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