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1.0版本,新增三款皮肤,更多玩法等着我们!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这次更新了最新的1.0版本。这个版本也有很多大家期待的新内容,因为这次更新之后加入了很多新元素,尤其是三大行星的所有地形都呈现给了大家。这也让很多老玩家感叹根

迷你世界这次更新了最新的1.0版本。这个版本也有很多大家期待的新内容,因为这次更新之后加入了很多新元素,尤其是三大行星的所有地形都呈现给了大家。这也让很多老玩家感叹根本不会玩,但是大家都乐在其中。同时这次推出了三款新皮肤,这也是大家的目标。我们来看看这三个皮肤这次是怎么推出来的。

第一层皮是童话里的灰姑娘。从设计上看,真的是充满了幻想,蓝色的裙子,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周围特效闪着金光。谁不这样爱灰姑娘?这个皮肤可以说很细腻,就像我们童话里的公主一样,所以这个皮肤上线后,喜欢高价值的玩家基本就开始了。也符合游戏主题,充满童话和梦想。你觉得这皮肤怎么样?

第二种皮肤是非常可爱的熊小吉。这种皮肤是由白色和棕色的缝线制成的,然后有粉红色的耳朵和深蓝色的小指甲,对于一些喜欢可爱的玩家来说是非常可爱的。也很吸引人。当然,迷你世界里有很多可爱的皮肤,不仅仅是熊小吉,自从它上线以来,这个皮肤真的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主要原因是熊小吉确实值得入手。喜欢可爱皮肤的玩家应该不会错过。

最后是南瓜皮。这次因为灰姑娘的皮,设计了一个只能在童话里看到的南瓜皮。从色彩上看,是蓝、紫、白的组合。颜色很梦幻,看起来像水晶质感,给人整体朦胧的感觉。看到这辆马车后,我们也想起了灰姑娘里的梦想南瓜车,一模一样,所以这辆南瓜车上线后让很多人疯狂,因为它的价值真的很高,让每个人都想开一辆新的。你觉得这辆南瓜车怎么样?

其实迷你世界更新后,也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这三张皮肤上线后,很多人直接开始了灰姑娘。因为梦想和高价值,他们会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南瓜车像童话书一样漂亮,熊小吉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角色。这些皮肤必然会引起大家的注意。当然游戏本身的内容真的很值得玩,这次更新也很满意。

这次更新后,迷你世界出现了大量的生物和植物,也出现了全新的系统游戏,包括熔炉中游戏的变化,以及更多关于三圣物和三神树的有趣内容,这些都是官方部门带来的精彩,玩家被这些游戏深深吸引。这次更新也很成功。除了以上三种皮肤,游戏的每一部分都值得仔细探索。你觉得这个1.0版本会给你带来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