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想快速堆仙力,围墙种类要注意?仙力党必须要注意的点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主场制虽然是休闲制,但各种内容还是需要玩家收集资源,建设也是肝肝。当然要看玩家自己的玩法,玩家可以愉快的把自己的家建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是,就像原始神的大世界里有

主场制虽然是休闲制,但各种内容还是需要玩家收集资源,建设也是肝肝。当然要看玩家自己的玩法,玩家可以愉快的把自己的家建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是,就像原始神的大世界里有像Hodeity Party这样极端的资源收集玩家一样,山洞里也有很多追求快速、极端发展的玩家。也就是说,是一个纯粹堆积不死力量的党。毕竟堆叠力可以给玩家带来很多好处。所以这样的选手发展很快,甚至总结了一些经验。

买蒙德的围墙图纸!围墙肯定是支持仙力价值的好东西,所以墙绘是必须的。在胡灵用240孔宝币就能买到,绝对是最值得买的图纸之一。所以最好把玻璃月亮围栏放在注意玩家们一定要买蒙德的围墙图纸,不要买璃月的围墙图纸。因为璃月的围墙负荷比蒙德的围墙高一些,但是仙力值增加的是一样的。外面,如果是室内装修最好选择屏风。虽然屏风的性价比略低于围栏,但屏风可以放在屋内,不占屋外的负荷。

在能放房子里的一定要收起来!,我们都知道家居系统的依从性分为屋内和屋外,两种负荷互不影响。所以这两部分要分开计算,但优先考虑的是外部荷载值较高。为了刷仙力玩家一定要将能收到屋子里的东西,都放到屋子里(比如动物)。这样可以节省外面的符合,方便玩家支撑仙力。和法外打桩仙力也在前面说过,以栅栏为主。不仅可以使用不浪费,而且负载小,力值好,性价比超高。最重要的是不占任何地方,可以小面积叠加。

每天仙速瓶必买!仙速瓶是可以在胡灵买到的商品。它的作用是直接完成一次装修的制作,日常购买有上限。这个个仙速瓶玩家可以当做每天的日常,尽量将仙速瓶买完。不贵,因为它在仙速瓶,出售,所以不要在这个地方省钱。可以加快家园建设,让仙值更快堆积,进而进入良性循环。仙值越高,钱来的越快。从仙速瓶,买东西没什么大不了的,球员越早发展,他们的优势就越大,这很重要。虽然朋友的拜访也能让自己加速,但这种加速是自己无法控制的。而且这两个加速度之间没有影响,装修自然是越多越好,越快越好。

不推荐购买和放置!,如果玩家只想快速提升自己的不朽力量,而不是建造一个美丽的家园。所以很多陈设其实都是累赘的东西,不建议购买和摆放。比如树木,石头这类摆设的性价比很低,基本就不要放出来了。也有购买的动物,看起来很可爱,但实际上影响了玩家的仙力值。因为动物的负荷算是比较高的了,建议玩家慎重购买和摆放这些东西。想要积聚不朽的力量价值,提高信任感等等,并迅速发展其家园。这一切都需要放弃,专注于提升不死力量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