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幸运玩家购买PS5数字版 却意外收到PS5光驱版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11月12日是全世界PS粉丝的大日子。——年,除欧洲以外的世界各国和地区开始接收索尼最新的下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5,在所有幸运者中,一位名叫科里师科里库德尼的媒体设计师绝对是

11月12日是全世界PS粉丝的大日子。——年,除欧洲以外的世界各国和地区开始接收索尼最新的下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5,在所有幸运者中,一位名叫科里师科里库德尼的媒体设计师绝对是最棒的。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下图:

据了解,Corey的PS5从PlayStation官网直接订购,今早上通过联邦快递及时送达。他打开了盒子,但有些东西不对劲。事实上,Corey收到的并不是他所期待的数字版主机,而是盒装的标准光驱版PS5。

目前,国外媒体已经确认科里收到了更贵的光盘版PS5。他自己说:刚开始打开盒子的时候很迷茫,但是因为他有一些PS4光盘,所以看到这个错误还是很开心的。另外因为光盘版比较贵,这个错误他没问题!

经过一系列测试环节,Corey发现主机除了放错地方外没有其他问题,已经兴奋的开始游戏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