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皇室战争:冰法BUG修复,可被火球秒杀,削弱未尝不是件好事

2021-06-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晓东说,这场比赛,皇室每天都看! 你好,CR朋友们。这次版本更新后,《皇室战争》有很多有趣的bug,有些能影响战斗的平衡,有些则无关紧要。不过在后来的更新中,CR把这些bug都

晓东说,这场比赛,皇室每都看!

你好,CR朋友们。这次版本更新后,《皇室战争》有很多有趣的bug,有些能影响战斗的平衡,有些则无关紧要。不过在后来的更新中,CR把这些bug都补上了,动作还挺快的。

其中最有意思的一个,也是影响实战平衡的,就是12级的寒冰大师比火球伤害多一个生命值的BUG。通常情况下,在削弱后,寒冰大师在每一级都被相同等级的火球压制,但是只有在12级,寒冰大师的生命值比火球的伤害多1点。这就导致了12级的冰法在实战中可以发挥更多的作用,所以这个BUG必须要修正。

至于这个BUG的起因,晓东认为可以“四舍五入”,然后让小数点最后一位直接变成整数。其实这样的bug随处可见。毕竟游戏机制是基于一串数字的。虽然会影响一些玩家的体验,但另一方面,其他玩家也挺开心的,吃瓜的人一大群。简单来说,这个BUG就像是这次更新的点缀,也是老玩家对未来孟新的一个谈资。

当然,被削弱的寒冰大师也不是不能打,以为他的减速效果还在,玩家在使用他的时候已经看中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被削弱之前,对手玩家会害怕寒冰大师的血量,不会轻易交出火球。

火球能杀死冰法的想法在被削弱后已经嵌入脑海,所以在一些卡组中,冰法自然成为了骗火球的新卡。按照这个思路,大佬们也可以多研究实战卡,这样对手的火球就必须在冰法和其他卡之间进行选择。如果你这样想,削弱冰法的健康是一件好事。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