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acebook收购Downpour工作室,《Onward》PCVR版本的开发不受影响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久前,脸书宣布收购VR射击游戏《Onward》的开发商倾盆交互。很多玩家担心《Onward》 PC VR版的开发可能会因为脸书专注于Oculus Quest而在收购后搁置。不过,Downpour Interactive在一篇博文中

不久前,脸书宣布收购VR射击游戏《Onward》的开发商倾盆交互。很多玩家担心《Onward》 PC VR版的开发可能会因为脸书专注于Oculus Quest而在收购后搁置。不过,Downpour Interactive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工作室将继续为PC VR版本《Onward》开发内容。

“《Onward》植根于PC社区,我们仍将为PCVR/StemVR开发内容。”文章写道,“这包括我们之前提到的一些特性,比如改进的灯光(效果)和图形,全新的游戏模式,还有很多其他我们暂时不打算透露的内容。我们将充分利用PCVR/StemVR的计算能力,确保《Onward》的PCVR/StemVR版本与所有其他平台上的版本保持一致。”

同时,倾盆互动也在网上交流中确认,SteamVR版本的《Onward》不会突然要求玩家绑定脸书账号才能玩。该工作室将继续为跨平台播放提供支持。此外,Downpour表示,虽然工作室被Facebbok收购,但整个团队仍然独立运营,享有游戏创作的决策权。

倾盆大雨是脸书收购的第四家VR游戏开发商。此前,脸书已经收购了Beat Games、Ready at Dawn和Sanzaru Games。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