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活动放出预告,活动海报彩蛋细节分析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即将迎来五五开黑节,这是王者荣耀一年四大事件之一。另外三个活动是春节、暑假和周年纪念。五开黑节是一个由国王的荣耀创造的节日,起源于MOBA第五个五天游戏的开始。

王者荣耀即将迎来五五开黑节,这是王者荣耀一年四大事件之一。另外三个活动是春节、暑假和周年纪念。五开黑节是一个由国王的荣耀创造的节日,起源于MOBA第五个五游戏的开始。无论如何,在五开黑节,每年都会有很多东西上映。今年也不例外。今天活动的官方公告显示海报上有很多彩蛋。海报如下。你能找到多少个鸡蛋?

第一个彩蛋一定是无处不在的梦奇这个彩蛋消息,应该说,梦奇将在5月五开黑节期间正式重塑并回归游戏梦奇,有四个,具体的上线时间可以吗?

第二个彩蛋是两个职业选手。诸葛亮的猫神和李白的梦泪镜像颠倒了,其实很好找。

第三颗蛋,马可波罗ID,是一颗不能丢的明星。这应该是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的传统节目之一具体来说,应该和前一个差不多,你需要一个团队开黑才能享受这波不能掉星的活动。

彩蛋,暂时找到了这些,而且除了梦奇能猜到的以外,职业选手的彩蛋信息,不知道是什么用意。而五五开黑节摆脱不了明星,这是不用说就能猜到的。

此外,还有一些五开黑节,必不可少的东西,如独家皮肤,永久皮肤,内部皮肤,玫瑰宝亭,有限的皮肤返回市场,神秘的商店。

五五开黑节独家皮肤,一个暂时的谣言,是他已经得到了一个秘密政策,但他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暂时不知道哪个是永久皮。去年的话是邓山活动专属皮肤圆桌骑士。今年的话质量皮也要差不多,活动也要有专属标签。

其实看运气,不用期望太高,可能会有惊喜。如果你期望过高,你可能得到的只有失望。

这次玫瑰珍宝馆将在五开黑节正式开放。因为这是第六次玫瑰体验,很多玩家会在这次活动中凑出150颗玫瑰心。至于交换什么,我想每个人心里都应该有打算,尤其是艾琳,的女武神皮肤,应该是很多人的首选。

限皮回归赛场,目前还没有声音,声音也比较大,包括公孙离的夏天橘子和花木兰的最后一季青春妲己都确认会有限皮回归赛场。不知道这次轮到谁了?虽然限量版皮肤还在更新中,但是一些老的限量版皮肤已经慢慢的不直接卖了,回归市场了。

反正每一个重要的日子都会开的玄机店,会放一些流行的史诗皮肤,但是这些史诗皮肤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从来没有加入过碎片店。比如黄金比例,节奏热浪,猫狗日记,间谍魅影等等。当然,还不如抖神秘店到50%。如果不是,自己想想。

文/杯酒放王者

这次的五个五开黑节可能和往常一样,但可能和去年不同。因为去年五月的主角不是姚,他在五月独占鳌头,而是将军。然而,由于质量问题,人们受到了批评,最后战线拉得太长,造成了普遍的反应。本来今年峡谷应该有四大美女,但是西施,刚刚出现新皮肤,其他三美也在传播新皮肤,不管真假。这四大美女不应该推出,但五月和五开黑节,期间不会推出,不然怎么对得起刚开始用西施皮肤的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