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WB击败QG搭上A组末班车,QG掉入B组,尴尬的是两队一直在比失误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季大赛第一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安排了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关系到团体的未来或未来。AG 超玩会竞争久了,输久了就归A组,WB输了就归B组。 但是,这两个游戏有不同的现象。

KPL春季大赛第一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安排了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关系到团体的未来或未来。AG 超玩会竞争久了,输久了就归A组,WB输了就归B组。

但是,这两个游戏有不同的现象。就像我们之前说的,S组的比赛看运营,A组的比赛看打架。虽然AG 超玩会长期获得英雄,但从比赛观赏的角度来看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WB与QG的比赛,虽然打的焦灼,但是我却根本没有感觉到观赏度。

虽然WB队在第四场大战结束后战胜了QG,上了A组的末班车,但是比赛的过程让我觉得没有章法。

简单一句话总结,双方不是跑的好的那一方,而是失误多的那一方,尤其是最后一局,双方都拖的时候,你失误一个,我失误一个。

本来WB在前期就已经获得了很大的优势,可能是因为WB失去了信心,根本不敢扩大优势。当时WB刚刚解释完没有决胜局,这场比赛可以结束比赛。然而,下一秒WB被QG占了优势,评论立即转向,说要打第五场。

可见WB和QG队的失误率有多高,两队都根本不敢打,根本没有操作。尤其是两队都发展了之后,双方的竞争就不是开联盟和短跑的问题了,而是谁先犯错的问题。其他战队的比赛都是一波定输赢,而WB与QG却是打了五六波团战,才确定输赢。

不过还是要恭喜WB,因为WB在这次春赛中吃了太多的苦。

首先,这是春季的季前赛。当时的分组预期是WB会进S组,但是没有人想到去年的双冠王队只赢了两场,只有被击败的RNGM队和EDGM队。如果不是最后时刻LGD鹅队的“帮助”,WB恐怕就不用打这场比赛了,早就在B组了.

而且小组赛开始后,WB很难取胜,其他队伍不知道要不要留下来,一直到最后。经过三场WB比赛,基本上,所有人决定,在A组排名最后的WB肯定会落入B组

然而,运气再次青睐WB。WG输给了早已决定晋级S组的TTG,直接陷入b组,QG也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输给了KSG,不得不与WB争夺a组最后一名

就这样,WB跌跌撞撞的留在了a组,其实这也符合WB的慢热风格,尤其是在WB夺冠的那两个赛季。去年春,输的那一组以穿四件进入决赛,最后在决赛中击败了赢的那一组的AG 超玩会,获得冠军。夏季世锦赛,太过分了,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次让三追四。

但是这次春赛的WB依然很慢,两次徘徊在B组边缘,脱险。或许按照这种状态,第二轮使用新版后,慢吞吞的WB团队真的又上演了“蚂蚁吃大象”的壮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