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竞早报:Doublelift宣布回归TSM做主播,DWG冠军皮肤即将上线

2021-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新东西,需要《竞早报》 01-LPL昨天的结果今天的预测 昨天的LPL春季比赛仍然是光速停止工作的那一天。但是,与之前相比,昨天的比赛只能用离谱来形容。第一,RA 2:0击败V5。总的来说

01-LPL昨的结果今天的预测

昨天的LPL春季比赛仍然是光速停止工作的那一天。但是,与之前相比,昨天的比赛只能用离谱来形容。第一,RA 2:0击败V5。总的来说,V5打得真的很差,尤其是在路上。langx,他赛后的发挥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吐槽;之后SN更夸张RW。如果第一场比赛是一场彻底的碾压比赛,那第二场就太假了。RW在中期占据巨大优势的时候,面对SN极其不合理的阵容,硬生生的把优势全部送回来,SN来了个大逆转。被说的关更是直接叫嚷起来,实在令人发指。

今天的比赛预测

17:00我们vs OMG

19:00 EDG vs液化天然气

02年的今天,Doublelift以全职主播和内容创作者的身份回到了TSM

前一天,TSM官方博客发布了动态预告,透露了Doublelift即将回归的消息。当时很多人认为Doublelift可能会回归游戏,但事实并非如此。就在今天早上,TSM更新了最新消息,Doublelift将回归TSM,做全职主播和内容创作者。它的作用相当于一头对GEN,一头狼对T1。虽然失望,但也在意料之中。

03年的今天,LPL官方评论记得他终于回来了,并承认他就像一道菜

前段时间,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官方评论王记得去哪里了?其实春节前他就放假回家了。由于他回国后需要隔离一段时间,所以耽搁了很久。不过,看过《LPL之春》的一些观众应该知道赛二路流在解说员连麦中的现状。隔离之后我记得在3月11日下半段解释过,就是EDG主场对上海LNG的比赛我记得坦白承认时间长了觉得自己像个菜。

04-DWG冠军皮肤即将推出,你还记得哪五个英雄吗?

近日,外媒消息透露,在下一个测试服11.7版中,除了一些常规的新皮肤外,还会有S10 DWG冠军皮肤。作为一年一度的S赛系列皮,冠军皮的热度一直都很高,很多选手也很期待今年拳头会做出什么样的风格。据之前的球员透露,的冠军皮肤包括南、男枪、卡牌、冰上、等英雄,这些英雄是否具体尚待官方公布。

2005年LCK春季常规赛的第八周今天开始了,季后赛的形势变得更加明朗

3月11日,LCK春季常规赛的第八周将在下午继续。随着DK和GEN决定挺进季后赛,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对于联赛下游的球队来说,只能说下赛季还会继续努力。这是LCK加盟后的第一个赛季。值得期待的是,LCK会交出怎样的常规赛答卷。

06-TES二队打出狂野韩服排名,公然喷泰迪,引发热议

在最近的一次韩服排名中,TES与野生动物的斗争因为一些事情对泰迪不满,所以与野生动物的斗争被直接公开地斥责,激烈的言辞涉及种族。目前尚不清楚拳头是否参与了治疗,但种族言论一直是一个敏感话题。在这场争执中,泰迪作为一名老球员,也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职业素养,不停的说着对不起。

(下图中,Story为team 2队打野,ccomeoncome为泰迪)

07-OTT在943天后再次获得BO3胜利

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OTTO重返赛场。在昨天对WZ的低密度脂蛋白比赛中,大分在943天后再次赢得BO3。他在BO3的最后一次胜利可以追溯到2018年。有趣的是,奥托的KSG团队有许多前LPL职业球员,例如,他们的助理是前OMG助理诺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