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猎魂行动到底死了几位封号斗罗?除了老龙王,还有这位无名斗罗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阅读边肖的文章,希望你能喜欢~ 《斗罗大陆》是一部很受欢迎的国产动画,因为剧情还原好,画风好,赢得了很多粉丝和原党的认可,积累了庞大的粉丝数量。在斗罗,

大家好,欢迎阅读边肖的文章,希望你能喜欢~

斗罗大陆》是一部很受欢迎的国产动画,因为剧情还原好,画风好,赢得了很多粉丝和原党的认可,积累了庞大的粉丝数量。在斗罗,大陆,斗罗的称号是一个罕见的存在。按照玉小刚,大师的说法,任何能成为斗罗称号的人都是才儿童,需要一定的机会。在整个斗罗,大陆有上亿人,但只有几十个人叫斗罗

因此,每一个头衔斗罗都是一个受人尊敬的顶级强者,但即使是强大的头衔斗罗也有它自己倒下的时候。比如武魂殿推出猎魂工程的时候,斗罗的称号就掉了,那么斗罗在猎魂行动中死了多少个称号呢?谈到这个问题,许多人可能会想到龙,的老国王玉元震,但事实上,除了龙,的老国王,还有一个不知名的斗罗,但许多人已经忘记了他。

作为武魂殿,的教皇,比比东雄心勃勃。为了统一斗罗大陆,成为第一位女王,她带领武魂殿蛰伏并筹划了几十年。在时机成熟之前,比比东正式启动了灵魂狩猎计划。魂猎计划,直接出动1.8万高手和8个封号,分别攻击宗和霸王。其中一万高手加四品,攻宗,八千高手加四品,攻家。

七宝琉璃在斗罗和剑斗罗,的防守下,尤其是剑斗罗在关键时刻突破到97级,让武魂殿损失惨重,未能复出。但是蓝电,的霸主龙,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因为只有龙,的老国王玉元震,被命名为斗罗,虽然依靠蓝电霸主龙的强大进攻尚武精神,老龙国王以一敌四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但最终还是很难用两拳打败四手。

在四个封号的围攻下,龙的老国王斗罗,最终被杀,蓝电,的恶霸王宗,也最终被消灭。王宗,最后三个案例之一,被蓝电打败,成为唯一一个被武魂殿消灭的超级大国,老国王龙的倒台也让很多人感到可惜,但是当武魂殿消灭蓝电霸主龙家族的时候,玉元震并不是斗罗中唯一的一个,也是斗罗中不为人知的一个斗罗武魂殿。

当时,武魂殿,四大封号斗罗,围攻玉元震,龙老国王明知生不如死,却用生命与之搏斗。最后,在四人的围攻下,他死于其中一个称号,斗罗,只是因为斗罗这个称号不为人知,大家都不记得了。因此,武魂殿追魂行动中,比比东不仅仅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在七宝琉璃,遭受了惨重的损失,而且,蓝电的霸主龙家族也失去了一个称号斗罗,而真正被杀的称号斗罗只有武魂殿。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