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是挖掘了这两位电竞选手,伍声被称为创世神就没有任何问题吧?

2021-02-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长期关注电竞圈的新闻,你不会对伍声2009感到陌生。毕竟,那年我嫁给了小舞,但我赢得了王思聪,总统王赠送的一百万辆豪车,这也是电竞圈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对于最

如果你长期关注电竞圈的新闻,你不会对伍声2009感到陌生。毕竟,那年我嫁给了小舞,但我赢得了王思聪,总统王赠送的一百万辆豪车,这也是电竞圈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对于最豪华的婚礼,大家应该都知道一些伍声,的昵称,比如狄俄尼索斯,比如创世纪。所以今我们就来说说为什么狄俄尼索斯有创世纪这个称号。

当然,不同的人对创世神有不同的解读。我觉得从对电竞贡献的角度分析是最无可指责的。在职业期,除了要以大局出名,善于挖球员也很重要。那么他挖了哪些玩家呢?

第一个必须是yyf。虽然峰哥在中石化,很受欢迎,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加油站。如果没有酒神,这块闪闪发光的金子可能以后会被挖掘出来。是09年一只手把yyf从加油站拉出来,然后是世界第一第三,最稳的石佛yyf。当然是中国首届TI冠军最不可缺少的部分,现在是DOTA2直播领域当之无愧的兄弟。

第二个人是LOL的大神若风,当年pis和09solo都败给了狄俄尼索斯,但是狄俄尼索斯离开了虽然在dota的职业生涯并不长,他也留下了手指的笑话,但正是这段经历给了他以后继续职业生涯的动力,也就导致了后来的第一张牌

除了这两个玩家,还有很多其他玩家被挖掘出来。毕竟这么多年光是ftd就培养了无数新人,这里就不多介绍了。作为DOTA2的第一兄弟之一,LOL的第一兄弟之一,大久申光凭借自己明眼人的眼光认识yyf和若风,所以被称为创世之神没有错。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件事。或者对狄俄尼索斯有什么其他看法,请留言和我们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