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GD大鹅3:1战胜Hero,江城连拿三个MVP,边路、射手、打野三开花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中的KPL联赛在2021年春天被大幅改版,有升有降的常规赛不得不连续打三轮才最终决定球队在季后赛争夺总冠军,可以说是相当精彩。常规赛第一轮,S组的英雄九景和LGD鹅

王者荣耀》中的KPL联赛在2021年春被大幅改版,有升有降的常规赛不得不连续打三轮才最终决定球队在季后赛争夺总冠军,可以说是相当精彩。常规赛第一轮,S组的英雄九景和LGD鹅不幸落入a组,虽然第一轮打得不好被降级,但这两个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所以常规赛第二轮A组第一周,赛会官员安排了英雄九景和LGD鹅的比赛。这位KPL官员还非常调皮地做了一个活动海报,“鹅,这次不想再赢了”,这显然是站在英雄的长期竞争一边的。但是,这一次,官方变成了毒奶。LGD鹅以3,333,601分击败英雄九景。LGD古斯的地位又回来了,而且势不可挡。

LGD古斯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最大功臣是江城。每个人都知道江城是KPL联盟的双射手之一,但江城已经接过了LGD古斯三场比赛的MVP,打了三个不同的位置:边锋、射手和打野,这真的很美。

前一段的休赛期,自己也一直在打并且达到了百并且获得了蓝、景、等五杰的国服水准,一直有一颗心,最终在KPL与一起获得了MVP,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但是,在边上打,还能赢MVP,这就太离谱了。江城真的很全面,是LGD鹅的绝对核心领导。

KPL联赛虽然有各种大神,但是像江城这样全面的球员真的不多,看到江城这个状态,LGD鹅应该杀回S组也没什么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