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摩尔庄园:玩家挑战“云彩扭蛋机”,7天120次后,触发隐藏福利!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欢迎来到可爱的摩尔,这里是天哥开播的“摩尔名景”第八期接下来就来说说有趣的玩家的游戏体验和发现比如玩家创作的“一龙”、种玫瑰时的“502”、7天内的“云蛋花机”120隐藏奖

欢迎来到可爱的摩尔,这里是哥开播的“摩尔名景”第八期接下来就来说说有趣的玩家的游戏体验和发现比如玩家创作的“一龙”、种玫瑰时的“502”、7天内的“云蛋花机”120隐藏奖励~

嗯,废话不多说,还是你朋友熟悉的“老公式”:有图有据,边看边聊~

玩家在游戏里自创“一条龙”,共有9种服务、3个套餐!

虽然《摩尔庄园》是一个修炼休闲的游戏,但是要做到“出类拔萃”还是需要很多时间的~据天哥统计,完成所有任务需要3到5个小时。于是,我们所说的“代打”或“代肝”自然出现了。

然而,人们没想到的是:如今的玩家在游戏中创造了自己的“一站式”,为莫尔斯带来了9种服务和3个套餐,令人大开眼界。

九项服务分别是:主线任务2R/天,支线任务4R/天,日常任务4R/天,向导任务1R/天,生长任务3R/天,农民任务5R/天,厨师任务5R/天,三个鱼塘12R/天,后花园采集3R/天。

三个套餐分别是:主线日成长支线10r/天,SMC事业9R/天,两者之和为16/天。

嗯,看到这条耀眼的“龙”,天哥也是大开眼界。话虽如此,虽然天哥并不反对《摩尔庄园》游戏中的这种“一站式”,但个人认为这种玩法会失去游戏本身的意义和体验,所以还是觉得还是完成游戏任务比较好。哦~

种玫瑰时出现的“502”,背后的含义你知道吗?

最近一个《摩尔庄园》的小摩尔曝光了一个rose“502”的游戏场景,一度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好吧,如果说520这三个数字,相信所有朋友都会明白,但是这个502是什么意思呢?

有玩家猜测,之所以用玫瑰“502”而不用“520”,是因为这个摩尔想“粘”在对方身上,让对方无法摆脱,所以可以认为是“520的升级版”。

对于这个猜测,天哥只能心服口服。不过话说回来,有没有可能520变成502是因为我种玫瑰“种地”的失误?嘿~那是个有趣的目标。

玩家挑战“云彩扭蛋机”,7天120次后,触发隐藏福利!

虽然《摩尔庄园》测试的时间已经改变,但是玩家已经从只知道“耕作”的摩尔,前进到了“大摩尔",”,他们熟悉游戏玩法和游戏中的各种皮肤。

不过,估计很多玩家都没见过这个玩家的衣服,就连天哥也是第一次看到,甚至在游戏里也没有办法拿到这套衣服。

直到这个玩家宣布答案,很多玩家才突然意识到原来的套装叫“动态夜灯”,需要在7天之后挑战“云蛋麻花机”120次才能拿到。当然,重点是我们拿到的衣服是黑色的,但是玩家拿到的是白色的外观,所以我们之前没见过。

至于为什么黑转白,目前众说纷纭。有人说这是“游戏特色”,有人说这是独家福利。反正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什么谜团需要解开~

好了,以上是本期“摩尔名景”的全部内容。谢谢大家看了。下次评论区见~

PS:不要忘记在文章的底部表扬,这样更多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看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