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季后赛4AM打脸喷子,15杀吃鸡天秀,谁说4AM不会运营?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凌晨4点,相信很多朋友都很熟悉,尤其是喜欢在绝地求生的朋友。队里有很多明星球员,很多冠军,在圈内都是颇有影响力的,更不用说绝对顶尖,红极一时的老板韦神,了。最近

说到凌晨4点,相信很多朋友都很熟悉,尤其是喜欢在绝地求生的朋友。队里有很多明星球员,很多冠军,在圈内都是颇有影响力的,更不用说绝对顶尖,红极一时的老板韦神,了。最近PCL季后赛,很多球迷也在追4AM的比赛。毕竟电竞不是粉圈,而是靠实力。

有趣的是,这次PCL季后赛的赛制变成了简单的吃鸡制,也就是说只有吃鸡队一场得分,其他队不得分,淘汰分不算。这个规则刚宣布的时候,就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很多粉丝说对4AM不公平。毕竟4AM从出道之初就带着新枪爆发,经常以逆淘汰分上演逆天复出。这个赛制简直是对4AM的极大削弱。

但观众万万没想到的是,4AM在季后赛一开始就给网友上了一课,也让粉丝放心了。天谴圈之初,他们完成了杀15只鸡的豪华成就。从此没有人会说4AM不会操作,只能像莽夫一样开枪。在前期的劣势下,4AM发展到总决赛,配合默契,个人实力不错,拿到了最后的笑。这个游戏真的很有说服力。

当然,PCL季后赛才刚刚开始,韦神和4AM要保持良好状态。在只算鸡分的赛制下,每一局都很重要。反攻翻身太难了。感兴趣的朋友应该永远不要忘记准时看比赛。虎牙直播有4AM第一视角,挺有意思的。你认为韦神和4AM能再次获得PCL冠军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