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挖图铺垫不成功,再鉴装备两头空……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中,许多玩家在做一件重要的事情之前会先做另一件事情。玩家称这种行为为“伏笔”。 今天这个小伙伴给你直播了160级装备鉴定!但在此之前,玩家决定用三张高级藏宝

梦幻西游,中,许多玩家在做一件重要的事情之前会先做另一件事情。玩家称这种行为为“伏笔”。

这个小伙伴给你直播了160级装备鉴定!但在此之前,玩家决定用三张高级藏宝图做铺垫。

从打开地图的结果来看,还是值得期待的。

80级修罗咒的灯笼是在第一个东丈湾挖的。

如果是景清诀、海斯升平之类的噱头,还可以卖点钱,修罗咒之类的80级武器只能当戒指用。

第二个张建成深入花豆

邺城大厦是唯一能产生高级偷袭的地方。可惜玩家找不到。否则,就是血债血偿。

武庄的第三观是在花豆挖的

这三张高级藏宝图已经相当成功地铺平了道路。毕竟今天的设备鉴定才是重点。

在最终鉴定之前,玩家特意找了姬神的道士来祈祷。虽然不一定有效,但应该有一些过程。

据玩家说,四件160级装备都是双加!

在鉴定第二件武器时,玩家实际上达到了“穿刺效果”的成就。如果是高伤绝技,很可能会原地爆炸。

没一会儿,都已经确定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四件装备的具体属性。

三种武器的伤害都太低,即使有双加成也不能成为顶级武器。160级身法魔法双加的女装还可以。但是,没有蓝字就是重伤。

亲爱的朋友们,和大家分享一下对铺垫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