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冰雪圆舞曲优化设计稿展示 看看露腿的造型你喜欢吗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甄姬,王者荣耀》目前有四种皮肤,其中最有争议的是冰雪华尔兹,因为这种皮肤需要888优惠券,相当于史诗皮肤的价格,但其特效与原皮肤相同。可以说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甄姬,王者荣耀》目前有四种皮肤,其中最有争议的是冰雪华尔兹,因为这种皮肤需要888优惠券,相当于史诗皮肤的价格,但其特效与原皮肤相同。可以说这个皮肤最多是一个陪衬皮肤,但是梅田最近官方宣布会优化这个皮肤,并发布了优化设计稿。我们来看看设计稿。

这种积极的感觉更加华丽,尤其是甄姬的腿终于露出来了。要知道甄姬几乎所有的款式都没有露腿。现在冰雪华尔兹终于改变了这种局面。据说女主角可以不露腿直接瘦一半。

新款的后背也去掉了毛茸茸的披肩,让后背看起来更好看。原皮的裙摆像金针菇,新造型摆脱了原皮留下的刻板印象。除了冰雪华尔兹,小乔和大乔的白蛇皮也会进行优化,主要是优化他们的武器。

小乔扇子被优化成以荷叶为元素的圆形扇子。

大乔武器被优化为折叠油纸伞和莲花吊坠,一手展开油纸伞,一手拿着莲花吊坠。所以,小伙伴,你怎么看这三张皮肤这次的优化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