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藏龙卧虎,站外百万网红,电气鼠首秀遭一众美女才艺碾压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主播多了,藏龙卧虎也多了。他们是歌唱、舞蹈、乐器和电子竞技方面的专业人才。但是,他们的真实工作并不令人满意,所以他们来直播寻找机会。所以直播圈还是有很多厉害的

现在主播多了,藏龙卧虎也多了。他们是歌唱、舞蹈、乐器和电子竞技方面的专业人才。但是,他们的真实工作并不令人满意,所以他们来直播寻找机会。所以直播圈还是有很多厉害的人,甚至有很多学霸。可以说他们现在是藏龙卧虎!

这不是DY流行的电动鼠标在网红空降虎牙和赖神住在一起。这个网红主要拍短视频。因为身材好,腿长,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所以在网上红了起来。粉丝数百万,但是DY变现非常困难。一直拍视频不是个事。恰好赖神,这位王者荣耀的主播,虎牙,刚刚被抛弃并分手,所以平台让赖神和电鼠组建cp合作伙伴!

但即使是观众,包括电鼠标赖神,也没有想到虎牙有多少美女。你为什么这么说?本来在直播环节,电鼠标和虎牙主播用小麦表演节目,但是这些漂亮的主播都是专业的舞蹈主播,各种舞蹈都得心应手。电鼠一边看一边叹气,感觉来虎牙有点失血,这些女主播太强了,电鼠赋不够!

但是,要不是电鼠,很多人都不知道虎牙有多少优秀的主播,但是,电鼠还是有很多优点的,比如好的面值,好的性格,长腿。这是正品,不是虚构的产品,不是美女拉伸镜头的效果,是真的长腿。在直播中,电鼠随便站起来,赖神眼睛都直了。也许这就是英雄的悲美关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