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春节限定皮肤确定,官方出来辟谣,正式宣布会有牛头

2020-12-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有很多关于LOL的新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看到拳头对游戏做了很大的调整,就是调整装备,分为传奇装备和神话装备,这让整个游戏更加不确定,也对玩家提出了很大的考验。毕

最近有很多关于LOL的新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看到拳头对游戏做了很大的调整,就是调整装备,分为传奇装备和神话装备,这让整个游戏更加不确定,也对玩家提出了很大的考验。毕竟做了这么大的修改,还是有不适应版本的球员,所以一切都要看新赛季来临时会发生什么。

新年前,LOL游戏会有大的调整。之前是调整地图和龙,今年是调整装备。除了游戏的调整,可以看到每年春节极限皮肤都是讨论的焦点,每年过年皮肤都很帅。但是,今年出现了一些问题。再过几年,鼠年皮肤其实就是机甲的皮肤,而老鼠却没有春节限制的皮肤,让人觉得很不可理解。

最可气的是,我们国服里的机甲皮肤被鼠年限制了,国外服务器里却没有标志。如果在国服上加个标志,要花很多钱。这显然是鼠年,应对春节的皮囊,也是乱收钱的依据,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这件事只平息了很久。

牛年快到了,大家开始关注什么是牛年限定皮。然后大家看到今年有限的皮肤都露出来了,不好。一经曝光,引起了达赖内网友的不满,因为曝光的皮肤有四种,分别是泰坦、尼科、大Bug、诺寿。这四种皮,除了诺寿头有个牛头,其他英雄和皮好像都和牛年没关系。

于是很多人又出来说话,说今年估计是很敷衍的一年。牛年春节没有牛皮真的很可笑。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在谈论它。最近官方造谣,官方宣布春节期间限定皮内一定要有牛头。看到这个消息,网友们都松了口气,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现在可以期待春节皮肤是什么样的了。

平时喜欢打辅助位,牛头经常打。今年春节肯定会网购皮肤,所以现在很期待。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你期待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