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奥兹玛团本难度过高被骂,新策划紧急调整,最高难度终于通关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韩服的DNF真的很乱,奥兹玛团本的玩家已经期待它正式上线将近半年了。这是好事,但是它的难度设计有点太高了。难度最低的精英怪物血量在10万以上,BOSS 奥兹玛血量几百万。不

最近韩服的DNF真的很乱,奥兹玛团本的玩家已经期待它正式上线将近半年了。这是好事,但是它的难度设计有点太高了。难度最低的精英怪物血量在10万以上,BOSS 奥兹玛血量几百万。不仅如此,韩策还从。在发现自己根本打不过新副本之后,韩服玩家们都怒了,纷纷化身了“喷子模式”删除了系统牛奶。最后在韩服玩家的努力下,系统奶回来了,奥兹玛团本的难度也降低了。

奥兹玛团本难度过高被骂,新策划紧急调整,最高难度已经通关

奥兹玛团本实际上非常有趣。理性价值体系、分金团购体系和动态难度体系都很吸引人。然而,韩策为了推动改革史诗,直接删除了系统牛奶,直接毁了增长。关于这个,韩服玩家心里也是跟明镜一样,直接团结起来抗议。一些大佬在韩服DNF论坛发起投票,收集玩家对奥兹玛团本,结果有一半多的玩家都投了很差。的满意度

韩服DNF的玩家很少,直接参与这次投票的有一万多人,所以影响还是很大的。正好赶上在的专案组姜和阎随意离开了上任。刚上任就迎面赶上了玩家们的怒火,于是严策划赶紧对奥兹玛团本进行了一番调整,首先把系统奶换给了球员,然后降低了奥兹玛团本的难度,这个变化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以前韩服没人会玩的四段奥兹玛已经可以玩了。

国服奥兹玛团本难度未知,如不调整打团又该不要红眼了

从奥兹玛团本来看,韩服现在已经变了,在服完兵役后,难度应该不会这么离谱。毕竟我们国服dnf有“国服特色”,球员整体输出能力比韩服强很多,只有说不定在一阶段和二阶段也能像现在黑鸦之境副本一样直接秒。时空漩涡“超倍”的先例。我们还不知道在奥兹玛团本实际安装后会怎么样,如果组太难,很有可能还是会出现“打组不红眼睛”的情况。

依旧延续着姜的随机保送打法,除了金牌和随机罐外,同上是唯一稳定的打法。相比希洛克团本的装备,不过在玩家们最关心的奥兹玛装备的获取上, 严策划却没有太多的妥协,估计会有无数的玩家脱离重复装备。

然而,奥兹玛团本应该是100级版本的最后一本联赛书。既然半年后就要上线减负,的每个人都可以等减负,半年随机化后保障最低生活保障,新方案应该不会像蒋随机化那么独特。亲爱的朋友,你认为奥兹玛团本?的困难在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