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贡试训队伍已经敲定?Doinb直播卖关子:你们应该都知道的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各大赛区春季大赛圆满落幕。RNG去冰岛参加MSI赛季中期锦标赛。除了RNG,其他LPL球队开始打开转会窗口。每个人都想在夏季比赛前为自己的球队找到合适的球员。然后,在之后的

近日,各大赛区春季大赛圆满落幕。RNG去冰岛参加MSI赛季中期锦标赛。除了RNG,其他LPL球队开始打开转会窗口。每个人都想在夏季比赛前为自己的球队找到合适的球员。然后,在之后的夏季比赛中,他取得了成绩。毕竟夏季赛是最关键的比赛,只要能夺冠,就能进入全球总决赛。

金贡试训队伍敲定?Doinb直播卖关子:你们都知道的!

这个时候有很多选手,都是失业的。他们自身实力不错,但是没有球队想要他们。一方面是因为年龄。虽然他们有丰富的经验,但是他们已经很老了,价格也很高,所以有些球队选择便宜。激活年轻玩家。但是谁能保证一些新生代球员会像小阿水?一样出色呢

在这里,s9全球总决赛的获胜者赢得了一枚金牌,这成为了关注的对象。贡子哥的实力相当不错。但是因为他明年就要服兵役了,很多球队可能在这次春赛中就考虑到了这一点,没有选择他。贡子哥自己也不想在一些弱队打球,因为他觉得职业比赛要么是在季后赛,要么是在世界上,他不能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刻为自己留下遗憾。

最近有传言说贡子哥即将前往上海,尝试在某队训练。大家都猜到了,这支队伍会是谁?每个人都率先想到了tes和ra团队。但是贡子哥想要的是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所以RA的概率最大。很多网友在币哥直播室也问:是ra队吗?没想到硬币哥给了我们一个哑谜。

硬币哥调侃道。签证办完他就可以来试了。但至于是哪个队,他自己也说不准。因为他是职业选手,这种事情要保密。但是你自己不说,大家应该都知道。看来硬币哥,这是默认的ra战队!不知道RA团队有了一个公子哥之后会有什么样的提升。

荣光哥SMK到底有多高?网友调侃:现实中我能打他三个

我们常说职业选手最重要的部分是实力。只要有实力,粉丝肯定有。但有时候自己的条件也很关键。最近也有网友好奇一个问题,就是去年全球总决赛冠军单曲制作人身高多少?或许这个八卦问题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最近有网友猜测他的身高。

众所周知,超威的身高是187。在这张照片中,超威几乎比SMK高一个头。超威的脸变长了。至少有18厘米左右。这样,smk的高度可以在160左右。

所以很多网友也调侃。如果你能有1m6,你就成功了。当然,这只是个玩笑。毕竟实力在职业选手中还是最重要的。即使自身条件过硬,比赛发挥不好,还是会被说成花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