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妹子网游遭遇渣男PUA,被当饭票要走7万,要求还钱立马搬出爸妈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人们现实生活的负担越来越重,社交成了青年男女最麻烦的问题,在唯一的社交圈子里,更难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所以,随着互联网的盛行,网恋成为了大多数年轻男女谈恋爱的

随着人们现实生活的负担越来越重,社交成了青年男女最麻烦的问题,在唯一的社交圈子里,更难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所以,随着互联网的盛行,网恋成为了大多数年轻男女谈恋爱的首选之一,社交平台强大的网络游戏也成为了这些单身男女找对象的“家园”。

然而,在感情的追求中,难免会遇到几个在渣男,渣男特别是“网恋”上涂了一层虚拟滤镜的人。有一些不靠谱的因素。如果你遇到一些心怀不轨的家伙,你会失去你的妻子,失去你的部队。比如最近在网易, 《天谕》手游贴吧,一个妹子曝光了自己在渣男PUA的狗血818事件。

根据女玩家的自述,她和渣男第一次见面是在其他游戏中。虽然她经常抱怨要钱,但平日里对方对自己更体贴,在网恋的两年交流中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更和谐。几年前,正好赶上甲骨文手机游戏的公测,渣男带着妹妹去了一个新的巡演,但两人之间的冲突越来越严重。

起初,渣男只是在匆忙办月卡时,让她姐姐帮她一起开了一个会员。有时候看到自己想要的道具,又声称游戏里钱不够,就让姐姐先借钱买。也许是因为姐姐没有抢钱,让渣男尝到了“吃软饭”的甜头。她不但每三天就让姐姐给自己花钱,就算看到姐姐在游戏里买新道具,也要让对方给自己买一个。有时候说“傻瓜,给我3000”就更直白了,妹子一提问题就立马骂人,叫她滚。

渣男前后这么大的差别,也让我姐觉得冷,准备和对方断绝恋爱关系,想追回两年前渣男因为各种原因借走消费的7万多块。而且借的钱怎么这么容易追回来?姐姐直接表态要钱后,渣男瞬间爆炸。她不仅用一些见面时很酷的照片和视频威胁姐姐,还表示如果她要钱,整个网络会立刻让她蒙羞。发现她威胁不了她之后,她转念一想说:有本事你照顾我爸妈的要求,大家都丢人。

面对渣男老赖的行为,她的姐姐被迫崩溃。我得上网找其他网友帮我想办法。我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曝光,渣男能及时醒来,把钱还给自己。面对如此惨烈的遭遇姐姐,自然引起了吃瓜观众的诸多热议。很多玩家在底部留言安慰妹妹,让她赶紧和渣男分手,避免更多损失。也有玩家可以直接报警。如此大量的威胁信息完全构成犯罪。

但是也有一些玩家认为妹子真的很傻,完全陷入了渣男PUA的陷阱,一味的纵容对方,说两年没见对方真面目,被骗了也不无辜。

但其实在《天谕》手游中,大部分玩家在游戏中寻找爱情,都是为了有一个兴趣相投的人,陪自己玩得开心,也有很多随着感情升温从线上走向线下的成功案例。然而,渣男PUA的负面教科书也提醒了正在为网恋做准备或已经开始的球员。虽然每个人都想得到一份甜蜜的爱情,但也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陷入爱情陷阱。

那么,你怎么看待网游中这种“软饭男”?你见过身边类似的网恋负面教材吗?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一下,大家可以更加警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