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全明星赛:BeryL 2:1淘汰PraY,挺进单挑决赛

2020-12-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LCK单挑半决赛,退役球员帕瑞和S10冠军助理贝里尔迎来了一场对决。贝丽尔在1v1中选择了韧性极强的狼人,而祈祷选择了一对一能力极佳的赵信。这次单挑,采用两

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LCK单挑半决赛,退役球员帕瑞和S10冠军助理贝里尔迎来了一场对决。贝丽尔在1v1中选择了韧性极强的狼人,而祈祷选择了一对一能力极佳的赵信。这次单挑,采用两杀一塔的规则,限时结束后开始缩圈模式,直接判死党为输家。

他们一上线,就直接配对在一起了。祈祷点燃的有点太早,没有压制狼人的关键恢复技能,导致他们后续的伤害没能杀死狼人,却被狼人杀死了。贝丽尔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在经济和员工方面压制了PraY。

在第二场比赛中,祈祷选择了卢锡安,他在对线,有很强的能力,但贝里尔采取了防守,干掉了雪人骑士努努。手长的卢锡安,总体上占了上风。在压低努努的血量,将兵线压入塔内后,祈祷者直接穿越了塔,杀死了努努以获得一条血路,但他被防御塔的伤害所取代。

用一个血赏金更新装备的卢锡安,压制能力更强,努努正在奋力防守,所以补刀数量翻倍。为了保持血量,他只能频繁回城补给。努努缩圈后孤注一掷发动攻击,卢锡安极限闪避开了努努大招造成的伤害,被火圈烧死的努努残血。祈祷使比分相等。

在决胜局中,贝丽尔选择了赖线,能力更强的大发明家,而PraY则拿出了ADC 德莱文对线贝丽尔的技能施法和距离控制非常精准,在血液交换上占有一定优势。德莱文被推线,弄得很不舒服,几次差点被杀。缩小圈子后,贝丽尔上前搭起了几个堡垒,金身躲过了攻击,成功杀死了PRy,晋级决赛2: 1!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