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决赛牛宝刀妹看懵解说,957挑衅马老师,被单杀后举动真实!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近半个月的季后赛激烈竞争,LPL春季大赛于4月18日落幕。RNG和FPX的LPL峰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众关注这场比赛,FPX出人意料地以1比3输给了RNG。在这场比赛中,两队给观众带来了精

经过近半个月的季后赛激烈竞争,LPL春季大赛于4月18日落幕。RNG和FPX的LPL峰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众关注这场比赛,FPX出人意料地以1比3输给了RNG。在这场比赛中,两队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和许多著名的场景。

由于本次决赛的高人气,虎牙LPL二路流解说腿哥和马老师的直播室也聚集了很多观众,想听听专业选手会如何解读和分析这场焦点之战。马老师和腿哥老师不仅非常专业地解释和分析比赛的情况,而且通过他们的互动和逗趣给比赛增添了很多趣味。随着二路流解说的火爆,他们的直播机房的火爆程度排在虎牙LOL区的前列

在BO5的前两局,刀妹被挑出来对FPX利用牛宝的个人能力匹配英雄的线上实力突围之路。事实证明,牛宝确实在网上确立了自己的优势,并多次上演“杀一个人,少玩多”的秀操作,在虎牙LPL二路的直播室内,让957和腿哥连连叫好

在解释二路流, 虎牙,的比赛时,看到努古里刀妹的操作,马老师不禁透露了他在玩职业时的趣事。来自马,的老师刀妹不太擅长这个。当时,教练告诉马不要和刀妹比赛。当在连麦解释的腿哥,听到这些话时,他忍不住“激怒”马,让他约见刀妹索洛。

没想到,自信挑战马老师的腿哥,干掉了刀妹,输掉了独奏。马老师直接把一波士兵提升到3级,凭借这个等级差直接干掉了腿哥。后来腿哥也表现的很真实,在直播室跟观众开玩笑说被现役职业选手打死不丢人。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