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ES左手身体出问题,坦言快S了每天都难受!已经影响比赛人都麻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TES的左手有问题,坦率地说,他每天都感到不舒服!已经影响到游戏的人都麻木了 春季比赛结束后,除RNG外的所有球队都进入了休赛期,职业球员也进入了放松模式。毕竟经过一个赛季

TES的左手有问题,坦率地说,他每都感到不舒服!已经影响到游戏的人都麻木了

春季比赛结束后,除RNG外的所有球队都进入了休赛期,职业球员也进入了放松模式。毕竟经过一个赛季的高强度比赛,他们终于有了休息时间。然而,也有例外。在TES,一个左撇子在最近的直播中说,即使他有休息时间,他也不能休息好。因为比赛的时候经常熬夜,导致自己习惯性失眠,还有点不舒服,所以感觉很难受。我还说夏天要开始养生,不然马上就是S了。

众所周知,职业选手保持高强度的竞技状态非常重要,所以每天都要进行高质量的排位训练。而韩服的高质量比赛通常是在深夜进行,导致大部分职业选手的作息昼夜颠倒。所以这些球员常年熬夜,即使在淡季也会形成习惯性失眠,不能好好休息。

除了作息问题,左手还说比赛期间压力很大,不管睡多久还是会觉得累。最重要的是,这种压力甚至已经到了影响左撇子比赛的地步。按左手,是感觉整个人已经麻木了。

相信懂左手的人都知道,他和jacklove其实是心态上的两个极端。他的左手会在压力下实现,会手足无措,而杰克却总是无所畏惧,经常猝死。所以,这种压力很可能会变成一个导火索,把他扳倒。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天赋决定身高,身材决定生涯长短。所以,健康真的很重要。需要知道的是,简自豪选择在打球的那一年退役,是因为长期不规律的作息和饮食造成的糖尿病,不可能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左手的身体和心理压力都很大,他真的很担心自己会不会像简自豪一样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因为身体问题而退役。

当然,这个问题不用太担心。毕竟现在各大俱乐部都做好了球员的健康管理,不仅给球员配备了运动器材,还有专业的理疗师给球员按摩,缓解疲劳。在心理方面,也有心理咨询师来明确选手的心理问题。

相信当这个问题暴露后,Tes管理层会为他的左手制定一些计划,帮助他缓解一些心理压力。我希望他能在这个休赛期调整状态,放松心态,给LPL球迷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