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新联动硬糖少女303抢先看,碎片或可能与合金龙骨不通用

2021-02-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觉得我的快乐来得快去得也快。当刚知道《和平精英》和“硬糖女孩303”挂钩时,刺激哥还是挺开心的。

和平精英》硬糖少女303的联动由三个方面组成:硬糖少女303的关节皮,阿斯顿马丁载具联的名优皮,空客H135的关节皮。

因为硬糖女孩的303联名套装还没有给出真正的理由,所以暂时不做介绍,重点介绍大家比较关注的新款车皮。

《和平精英》 阿斯顿马丁车皮有两个系列:一个是适合轿车的阿斯顿马丁跑车,一个是适合吉普车的阿斯顿马丁SUV系列。

这两个系列都有三种颜色。跑车颜色有极红、祖母绿、珠光金,SUV颜色有神秘蓝、星云橙、XX金。

其中,金色的阿斯顿马丁车皮分别需要三枚兑换币,而普通颜色的阿斯顿马丁车皮只需要一枚阿斯顿马丁兑换币。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新联动已经很兴奋了,想当然的认为“合金龙骨的绞蛋碎片也可以应用到硬糖少女303的新联动上”。

在这里,我们将重点介绍阿斯顿马丁赎回徽章:“硬糖少女303可以在阿斯顿马丁赎回界面进行赎回和使用。事件到期后,会转换成一定数量的硬糖碎片……”

注意:合金龙骨是扭蛋碎片,硬糖少女303碎片是硬糖碎片。这是不是意味着硬糖片和合金龙骨不通用?

就算我们有大量扭曲的鸡蛋碎片,也不能应用到硬糖少女303的联动上?

有了《和平精英》和硬糖女孩的新联动,还有空客H135的两个飞行器蒙皮。这两个飞行器的皮肤,一个是蓝色,外观普通,一个是粉色。

其中粉色外观的空客H135需要3枚兑换币才能获得。

空客H135兑换奖牌的推出与阿斯顿马丁兑换奖牌基本相同。比赛结束后,奖牌会变成硬糖。

值得注意的是,两种绞蛋碎片的文字介绍基本相同。我只是不知道光子后期,我会把扭曲的鸡蛋碎片的名字改成硬糖碎片。

如果光子只是改名字,很多玩家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各种道具都换了,那就是名副其实的“杀猪盘”。

此外,当我们浏览奖励池中的项目时,我们可以看到阿斯顿马丁徽章和空客H135徽章共存于同一奖励池中。

但是这些物品需要的碎片图案和绞蛋碎片明显不同。所以硬糖碎片十有八九不是改名字那么简单,很可能是另一个独立于绞蛋碎片的新碎片。

如果是这样的话,光子的“吃”真的有点太丑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