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公子下架的前一天,玩家在祈愿池触发了“MHY的劝退”!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原神1.5版内容已经正式公布。钟离和燕飞首先进入了球员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女仆诺艾尔再次出现在祈祷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原神1.5版内容已经正式公布。钟离和燕飞首先进入了球员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女仆诺艾尔再次出现在祈祷池中。这是女仆第四次被UP了,她成为了原神中唯一一个被UP过四次的四星角色。比如重云,凝光和雷泽还有脸,可见女仆在玩家心中的地位。本期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1.5版的一些趣事。

公子下架的前一

目前公子的UP时间只剩下一天了,所以这位小姐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再画公子。因为公子不属于永久角色(、秦),所以出现在1.1版。这一次,随着温迪在复刻, 1.4版本中的出现,许多玩家已经结束了他们的生命。但由于知情人的披露,1.5版的内容是玩家提前知道的。钟离和尤菈让许多球员放弃了他们的儿子。特别是众所周知,钟离会在公子祈祷池结束后直接轮换,所以很多玩家的后备频率会直接降低。

但是有些可爱的新玩家就是不信“许愿池诅咒”,要在公子下架前一天就去垫底。别想了,肯定会以悲剧收场。这位可爱的新玩家以150下的速度填充了1600颗粗糙的石头,也就是十连下的一击,然后金光出现了,公子直接来了。这是什么意思?本来原神里面有个五星人物,但是会歪。如果是歪的,那就是小保证,而180则是当期的UP角色,玩家挑战150的祈祷池概率。结果出现了大保证,玩家成功触发了“MHY的劝说”。

果不其然,萌萌也在萌萌,要听听老玩家的经验和建议。一般来说,现在的UP角色在祈祷池上线的第一天和结束前一天的概率会很大。之前有玩家在复刻, 刻晴尝试过,结果大保障被吸引到UP池的居民刻晴,真的亏到天上去了。后来老玩家得出结论,当你知道下一个版本有自己喜欢的角色的时候,你就开始保存这个版本的原石了。千万不要试图挑战祈祷池的概率。原石的保证不会坑,但祈祷池往往有坑。切记切记。

诺艾尔值得抽吗?

在1.5版本中,我把钟离放在第一个祈祷池中。我很高兴,但当我看到诺艾尔出现在祈祷池,我的心情变得复杂。原因很简单。诺艾尔出现在温迪的UP池,温迪就在公子之前上去了,然后我仔细看了一下女仆这个角色的UP体验。从一开始,十连,一个新手,必须从诺艾尔出来,然后莉祈愿池和甘雨祈祷游泳池会首先上升,然后温迪和钟离祈祷游泳池会再次上升,上升了四次。为什么?诺艾尔真的值得吸烟吗?

先回答第二个问题。诺艾尔值得一去。这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摇滚系列大剑人物本身的伤害不低。而且少女的技能机制告诉我们,人生完整后的高达游戏可以轻松通过深渊的12层,也可以在大世界里随意起飞,伤害到与五星角色相当的四星角色。如果生活座椅升级,可以质的改变。当然可以抽烟。第二,侍女的武器和遗物很容易刷,侍女是少数依靠防御进行改造和攻击的角色。如果你不想让女仆做主人C,你只需要把其他角色不用的防御遗物给他就可以了,能造成不错的伤害。就像阿贝多在后台,为什么不做这样的角色呢?

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这次又加了女佣。我觉得原因也很简单。当你看到上一个邀请任务的受欢迎程度时,95%的玩家都对底特律-style任务游戏着迷。当时女侍和男主的日期图都是玩家谈论的。这次更新了女仆邀请任务第二幕,女仆成为第二章第一个开启邀请任务的四星角色(容易绕道)。现在新的邀请任务启动了,有玩家没有女仆怎么办?因此,在我能理解的钟离,直接加入祈祷池是最好的选择。大家呢?

好了,这个问题结束了。你觉得钟离祈祷池怎么样?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联邦。我们有赞美。拜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