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施的新皮肤太清纯了!剑仙测试后评价很高,技能特效很帅气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在王者荣耀里推出了一款新的皮肤款式,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其实和之前的套路一样,这次线上皮肤玩家立刻两极分化。一些玩家觉得这种风格的皮肤很少见,西施变成了一个纯洁

最近在王者荣耀里推出了一款新的皮肤款式,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其实和之前的套路一样,这次线上皮肤玩家立刻两极分化。一些玩家觉得这种风格的皮肤很少见,西施变成了一个纯洁的女孩,一些玩家觉得这种风格的画看起来很复古,有点像小学课本的封面。总之,对于这次上线的西施和江南的姑娘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每个玩家都有不同的看法。

作为一名实力主播,剑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长得帅,擅长很多帅英雄。例如,李白是他的签名。这次在江南测试完女生后,剑仙说这个皮肤真的很好,各方面都很优秀。他还从技巧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然后发现了皮肤的优点。剑仙觉得这种皮肤在表面价值上并不令人满意,但在技巧和特效上仍然很出色。

从技能上看,剑仙表现出了一个技能,一本书直接出现,福袋掉了。这个技能的特效还可以。第二个技能是船的外观,让大多数人觉得无法吐槽。其实跟这个设定和皮肤有很大关系。毕竟,江南女孩自己描述了江南,的美丽,所以船只被用于技能特效也就不足为奇了。大招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因为大招出现后,后面还会有建筑。很多玩家认为这个设定太假,但是剑仙认为完全可以接受。

剑仙认为这个皮肤设定很棒,从造型上看,可以看出玩家非常满意。只有一些缺点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没有皮肤是足够完美的。江南, 西施的姑娘们也是,整体设计感很美,配色也很好看,有一种如画的感觉。然而,在其他方面,剑仙认为它可以被完全忽视和无害。这次剑仙的皮肤相当令人满意。

其实王者荣耀很喜欢新皮肤。即使这次玩家说的是皮肤的缺点,其实这些皮肤卖的还不错。对于那些喜欢皮肤的玩家来说,每一个皮肤都是值得入手的,这次推出的皮肤也很烫。剑仙认为西施的江南女孩值得入手,因为整体设计感好,价值高,有创意,喜欢西施的玩家可以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