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典韦喜提机甲新皮肤,建模撞车吕布野性能量,玩家:6元直接买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中的吕布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英雄。每个人都知道吕布狂野的能量。这个皮肤用60张优惠券就能拿到,很多玩家已经有了。那么典韦也是王者荣耀中战斗力极强的人物。他可

王者荣耀》中的吕布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英雄。每个人都知道吕布狂野的能量。这个皮肤用60张优惠券就能拿到,很多玩家已经有了。那么典韦也是王者荣耀中战斗力极强的人物。他可以打野,也可以当英雄。典韦很快就会穿上机甲皮肤。

这种机甲皮肤非常强大。目前只看到原画的一部分。我觉得典韦这种新皮肤还是很好的。我喜欢的玩家可以准备开始了。目前,我对质量没有把握。不过第一眼就感觉这个皮肤很像吕布的野能,很多朋友看到这个皮肤的原画就说6块钱直接买的。

吕布狂野的能量脸大概是这样的,但目前,只看到了一部分,所以我不能妄下结论。我不能说这台机甲的皮肤质量属于传说。最近游戏里上架的传奇皮肤数量已经不少了,所以也很正常。你想在典韦?上架什么样的皮肤目前典韦已经有了性价比非常高的战争订单。

这次上架的新皮肤要么很勇敢,所以无论是王者水晶兑换还是60点优惠券秒杀大家都会很开心,但是如果是史诗皮肤,那么这个机甲皮肤肯定超过蓝屏预警了,但是现在典韦出场率和游戏中的胜率都比较一般,而且大部分玩家都不怎么用。

即使新皮肤上架,热度也不会提高很多,所以美需要加强英雄典韦,不然游戏用的玩家不多,自然对皮肤影响很大。目前皮肤曝光的新闻很少,需要后续的特效建模和曝光,这样才会有对皮肤的判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