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两位因假赛被处罚的当事人指责官方:我不服!没假赛被禁16个月?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联赛正式公布假球调查结果和处罚决定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质疑和不满。网友的争议大多集中在对BO停职四个月的处罚太轻,完全没有痛苦。另外,这个处罚是自然月份,很有可能

LPL联赛正式公布假球调查结果和处罚决定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质疑和不满。网友的争议大多集中在对BO停职四个月的处罚太轻,完全没有痛苦。另外,这个处罚是自然月份,很有可能追到这场夏季比赛,真的让很多人觉得:这样可以吗?

除了对这种处罚不满的网友,还包括了一些被处罚的当事人。例如,KSG的教练在处罚宣布后在自己的WB中说,一个错误就是一个错误,但我绝对不承认我没有做什么。刚刚参加了赌球,输了钱,但是从来没有参加过假球比赛,近期会上诉。

无意中发表了态度后,前BLG变得狂野起来,这次被禁16个月的13est16也在个人WB中透露了。第一次调查的时候就发现了,但是联盟没问,还让我打剩下的比赛。全面调查开始后,给了我16个月的禁赛期,我并没有完全信服处罚,还发了毒誓,这一点他无法理解,当时我也配合调查,但是这么久才下来,但是第一次调查后,没有假配,即使有16个月的处罚期,那为什么第一次调查的时候不直接停职?这是联赛公平公正的待遇吗?

怎么说呢?

不管怎么说,LPL官员对这场假球赛的处罚是为了让全世界的比赛区域都看到笑话,更不用说一下子发现这么多球员、教练和俱乐部参与其中了,但出乎意料的是,有几方跳回来质疑这位官员。按照我们对官方的一般理解,他们的处罚应该是有事实依据的合理绝对的,但是现在死显然有点鱼死网破。可能这些人想,反正禁令这么长,专业圈也是五味杂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